首頁 兩岸 港澳

「三退」人數突破2億 中國人正走向光明

「三退」人數突破2億,是民心所向的真實反映。(記者愛德華/攝影)
「三退」人數突破2億,是民心所向的真實反映。(記者愛德華/攝影)

文/記者謝東延
2015年4月14日,在大紀元退黨網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了2億人,代表這場波瀾壯闊的中國人擺脫共產邪靈的精神覺醒運動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里程。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預示著中共被解體的臨界點越來越近,中國人正走向光明。」

歷史時刻反映民心所向

「『三退』人數突破2億,這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這是民心所向的真實反映!」易蓉說,這個數字只是網上登記的數字,未包括很多中國人在人民幣上寫「三退」聲明等其他方式「三退」的人數。

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並於2005年2月成立了「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至2005年4月23日,從中國到海外華人社區,有超過100萬華人以多種方式聲明「三退」。人數從開始的每天幾百人,到現在的每天的10~12萬人,「也就是說每3個月就有超過1千萬中國人選擇了光明,而且這個成長速度還在加快。這是上合天意,下承民心。」易蓉說。

從退黨網站上的「三退」聲明中可以看到,「三退」的中國人遍布社會各階層,有普通的老百姓,有中共省部級高官,有警察、檢察官、法官院長、軍人,也有曾參與迫害法輪功的「610」人員等。

今年元宵節就有一名現役師職大校軍官化名陳明聲明退黨,表示要「從思想上與這個腐朽、邪惡的西來幽靈劃清界限,做一個擁有美好未來的人」。

法輪功學員不畏邪惡

中共為了專制,有系統地摧毀中國傳統文化和人倫道德,不斷地製造所謂的階級敵人,發動群眾鬥群眾的運動,殺害不順從中共的群體;父子、夫婦等至親都在壓力下反目相向,人人為敵,無人可信。人性被極度扭曲。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先生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幹出全國系統性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罪行,就是因為中共一直以來進行殺人運動,對不順從的中國人進行屠殺,在高壓的環境下,人們為生存不自覺地產生「中共總是正確」的錯覺,失去了人類道德的基本判斷能力,跟隨中共作惡,被中共邪黨捆綁在犯罪的賊船上。所以說「三退」對中國人來說是具有重大意義的,其中法輪功學員不畏中共的迫害,幫助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易蓉表示,在(三退)這場中國人覺醒的精神運動中,法輪功學員為幫助中國人擺脫共產邪靈,讓中國人走向光明,他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犧牲。

一個裝修公司的經理在退黨網上留言說,他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知道「三退」的消息,「這是很重要的大事啊!」「這年頭只有大善之人才會有這個義舉,我很感動。」

早在2005年5月,中共中央黨校就有25人在《大紀元時報》退黨專欄刊登集體退黨聲明,他們表示:「我們要從心靈上澈底剷除中共邪惡勢力,要重新做誠實、善良、正直、勇敢、樂於助人的好人。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正式宣告:我們完全退出中共邪教邪靈獨裁統治集團,我們還呼籲其他的中共各級政府,機關各級官員,勇敢站出來,像我們一樣,可以用匿名的方式退出中共邪靈的控制。」這些人中有「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還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研究生等。

法輪功學員與中國人共創奇蹟

易蓉認為,「『三退』這個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是眾多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正義人士和勇敢的中國人共同創造出來的奇蹟!」

自從1999年7月開始,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發動殘酷的鎮壓,法輪功學員不畏強暴頂著壓力走出來向廣大民眾講清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因此被抓捕、判刑、勞教、非法關押,期間被施行上百種酷刑折磨,有的甚至被活摘器官屠殺。

在中共這種最殘酷的迫害中,法輪功學員沒有屈服,反而抱著大善大忍的心,去拯救被中共矇騙的中國人,包括那些曾經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他們利用網路、電話、傳真向中國傳遞真相,全世界中國人到海外的主要旅遊景點都會看到有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義務幫助中國人「三退」選擇光明。

很多中國人從開始害怕中共,到現在很多人都敢站出來反對中共,也敢講真話了。「『三退』人數突破2億就是一個證明,這預示著中共離解體的時間不遠了。」易蓉說。她也呼籲,還未「三退」的中國人要抓住上天賜予的機會,為自己和家人選擇光明,才能在中共解體之後,迎接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