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為法輪功爭人權「絕不放手」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資深國會議員考特勒(Irwin Cotler)。(大紀元/攝影)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資深國會議員考特勒(Irwin Cotler)。(大紀元/攝影)

【記者周行/報導】2015年5月6日加拿大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國會山集會,15名來自不同政黨的國會議員和參議員到場支持。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資深國會議員考特勒(Irwin Cotler)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據,已經被收集在喬高(David Kilgour)和麥塔斯(David Matas)合著的《血腥活摘》(Bloody Harvest)中。很遺憾,到目前為止,此惡行仍在繼續。

他說,要給中共政府一個清晰的信息:要獲得世界的尊重,必須按法律行事、履行國際條約中的義務,必須尊重中國人的人權,尊重法輪功講的「真、善、忍」價值觀。

考特勒說:「在法輪功及所有中國人的權力及我們共同的人性標準得到保障前,我們絕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