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名家評論

滬疆兩大案曝光 江最恐懼的事發生(下)

⊙謝天奇
接上文

中國多地法輪功案撤訴 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

近期,中國多地區出現法輪功案撤訴、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敏感現象。

3月13日,廣東省揭東縣法院以證據不足,無罪釋放被非法關押8個多月的法輪功學員黃燕芝。3月15日,河南省新鄉市輝縣市檢察院決定不起訴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侯貴花。3月18日,明慧網報導河北廊坊文安縣檢察院拒絕批捕法輪功學員劉英傑。

此外,據明慧網統計,2月有16名法輪功學員被公安、檢察院、法院無罪釋放。他們分別是:河北的巢冬梅、酒長迎,安徽的伍靜青、黃玉晴,遼寧的任平、紀麗君、李士棉、林有豔,四川的景歡、周小莉,江蘇的宣小妹,另外山西省有5名法輪功學員獲釋。

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明慧網報導,2月,中共非法綁架255名法輪功學員,其中106人被非法抄家,因控告江澤民被綁架的有8人,7人在迫害中含冤離世,有72人已經回家。綁架案涉及24個省市、自治區和直轄市。

迫害最嚴重的省分依次為:山東省35人、河北35人、黑龍江31人、江蘇23人、四川22人。

值得關注的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分如山東省、黑龍江省都是尚未被清洗的重要江派根據地;而較多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的省分,如遼寧省與山西省都是官場已被深度清洗的江派根據地。這一現象也折射習近平陣營與江澤民集團權鬥背後的中國政局核心問題——迫害法輪功問題。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操控中共國家政權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了「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還下達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有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2012年2月,中共十八大前夕,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事件發生;江澤民集團因恐懼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的罪行受到清算,而企圖發動政變、廢黜習近平的陰謀曝光。習近平上台後,以反腐名義拿下逾百名江派高官,大多涉政變與迫害法輪功罪行。

時至今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仍沒有改變,迫害仍在繼續,這是江澤民集團與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捆綁在一起造成的。但中國多地區出現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現象說明,越來越多明白了真相的公檢法人員不願意再替中共背黑鍋,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

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輪功罪行已在國際全面曝光。2015年5月以來,逾20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法院與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中共十九大前夕,習陣營加速清洗政法系統,多地區出現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現象,這觸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罪行這一死穴。這一敏感變化,與習陣營針對江澤民的打虎行動進展之間的關聯性令人關注。

「十九大」前後,習王針對江澤民、曾慶紅會否有重大突破性清洗動作,是外界關注的中國時局焦點之一。可以預期的是,當江澤民集團的政法系統殘餘勢力被澈底清洗,迫害法輪功難以為繼之時,江澤民、曾慶紅等人被清算也就不遠了。(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