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評論 紀元廣場

海外附和中共搗亂者 面臨各國調查(4-3)

接上文

2. 美國FBI關注學聯會主席和學生組織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英國等國的情報部門長期以來一直在監視大陸留學生會、親共僑團頭目,不定期地逮捕和驅逐中共特務,以儆效尤。據公開報導,多名前學生會主席承認自己曾被FBI找去問話,並接受調查。

洛杉磯華人李建中曾在1996年擔任加州理工學院華人聯誼會主席。他談到,「在美國,共產主義是遭唾棄的,學生會的活躍分子往往成為FBI注意的對象。我就被FBI官員約談過,他們直截了當地問我為什麼一年多沒露面,在幹什麼。我這時才突然意識到我早已上了FBI的名單。這對我們今後找工作、入籍等,影響都很壞。」

3. 奧運火炬傳遞曝光中共操控網路

2008年4月9日,北京奧運火炬傳遞到了美國舊金山。為了壓制抗議人群,中領館傾盡全力,出動了龐大的支持隊伍上街。美國著名的情報分析機構「戰略預測公司」(Stratfor)把它作為特定案例進行分析,並指出這次運作曝光了中共政府如何在美國本土操控當地華人,向外界展示了它長期經營操控華人社區的運作內幕。

三、自由社會視共產黨為洪水猛獸

或許有人認為,投靠中共,有中領館撐腰,有恃無恐。非也。身在他國,有當地的法律和政策需要遵循。歷史檔案充分顯示了中共的邪惡本性:卸磨殺驢,過河拆橋,根本不會考慮別人的利益。而且,共產黨在自由社會國家一直被視為洪水猛獸。

2009年9月13日,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安山市舉行聲援「退出中共」集會遊行。幾名暴徒毆打多位參加遊行的人員,並叫囂:「不論男女,是法輪功就打!」「有中國大使館支持,我們什麼也不用怕,韓國警察也沒辦法。」韓國警察迅速逮捕了數名暴徒。其中兩名被告——中國籍的崔萬吉(音)及移民韓國的崔春植(音),於2010年5月18日被分別判處8個月和4個月徒刑,緩期2年執行。韓國法務部相關負責人表示,這些人將被遣返回國。

2016年1月21日,美國伊利諾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又譯內珀維爾市)的華裔男子林路(Lu Lin,音譯),因為在申請美國籍時隱瞞自己的共產黨員身分及其與中共情報部門的關係,被美國聯邦政府控罪,罪名是「非法取得公民身分」。

美國歸化申請(N-400)表格上面有一欄是黨員史,詢問是否加入過納粹和共產黨組織。美國的移民法規定,凡是曾經參加過共產黨相關組織者,如果申請移民時退出共產黨不超過5年,則不允許移民。(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