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蟻人黃蜂女秀台語 搞笑舔斷糖公仔頭

《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保羅路德(右)、伊凡潔琳莉莉(左)。(記者黃宗茂/攝影)
《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保羅路德(右)、伊凡潔琳莉莉(左)。(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Ant-Man and the Wasp)男女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12日在台北宣傳,親和秀台語打招呼,且主辦單位送上拉糖造型公仔,兩人還開心到把拉糖的頭舔斷,逗得哄堂大笑。

伊凡潔琳一上台就迫不及待用台語打招呼:「呷飽未、拍謝」,保羅路德也給台灣打了破表的150高分。

兩人抵達台灣後參觀故宮,品嘗翠玉白菜和肉形石套餐,保羅路德分享最愛的台灣美食是菜脯蛋。下集是否有機會把台灣寫進劇本?他稱讚迪化街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伊凡潔琳也笑說:「我吃了13種口味的冰淇淋,有芋頭、肉鬆、辣椒和芥末,我的衣服都快穿不下了!」她笑說自己很愛吃,為了維持身材要少量多餐,幸好黃蜂女的戰袍還挺舒適的,而且有翅膀比蟻人還酷,即使睡覺都不想脫下來。

當主辦單位送上角色造型拉糖,讓兩人驚嘆不已,保羅路德馬上送進口中舔,幽默說:「我很好吃耶!」,伊凡潔琳豪邁大口咬下,兩人還交換口味吃,沒想到蟻人拉糖一個不慎瞬間斷頭,全場噴笑。

聊起拍動作片甘辛,伊凡潔琳歸功於特技人員與劇組的協助,才能創造好的視覺效果。片中擁有變大縮小與飛行的超能力,她對於高達10英尺(約3公尺)的巨無霸麵包夾印象最深。

至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不見兩位英雄身影,伊凡潔琳打趣補充說:「我人在只是很小!」並為下集賣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