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查理漢納減18公斤 逃獄搏鬥戲險送醫 

查理漢納(右)。(甲上娛樂提供)
查理漢納(右)。(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黃鐘/綜合報導】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演出新片《惡魔島》,10週減18公斤,爆瘦成皮包骨囚犯,為戲狂奔、跳水、游泳、近身搏鬥,甚至在片場體力不支,幾度因暈眩停拍。

多場動作戲碼親身上陣,堪稱「越獄十項鐵人」,查理漢納表示:「我的親友看到我在片中爆瘦的那一幕都忍不住落淚,透過電影能感受到我的痛苦。」

《芝加哥太陽報》也認為他發揮了從影以來最棒的演技「超越經典的史詩鉅作!」,精湛敬業的演出讓外媒預測有望角逐奧斯卡小金人。

與雷米馬利克因「節食」成好兄弟

除了情感豐富的演技之外,伸縮自如的身形體態更是充滿戲劇張力,查理漢納表示:「大家都在吃東西,我跟雷米卻只能靠喝咖啡、抽菸緩解飢餓,也因此培養出革命情感,戲裡戲外都成了好兄弟。」

最後5天禁閉室拍攝期間,他整天只靠喝水度日,瘦到肋骨根根分明,身心狀態相當虛弱,在電影殺青後花了好幾個星期才終於恢復正常飲食,他說:「很多人都覺得我瘋了,但我就是沒辦法下戲後過得舒舒服服,然後隔天又來演出痛苦的囚犯。」雷米馬利克也誇他的驚人變化一定會打動所有人。

電影耗費百萬美金打造五座監獄,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惡魔島》,即將在9月21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