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打壓藝人看神韻 人權活動家:中共垮台前的邪惡瘋狂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分別於1月、3月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舉行兩輪共29場演出,締造場場爆滿的轟動票房。(記者戴兵/攝影)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分別於1月、3月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舉行兩輪共29場演出,締造場場爆滿的轟動票房。(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李怡欣 /台北報導】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被中共批「台獨」,並以她曾看過神韻演出而攻擊她,中共的行為幾乎與「文革式抄家」的迫害無異。

中共以中國市場為威脅,發動網軍「輿論戰」扣台灣藝人「台獨」帽子,並警告藝人不要去看神韻演出,再透過某些台灣媒體幫腔、推送,試圖暗示台灣企業與藝人「如要仰賴中國市場,就別觸動中共底線」,台灣訪問學人認為,中共垮台前的瘋狂邪惡已近乎歇斯底里。

為何中共害怕《神韻》?

據神韻官網介紹,法輪大法給予神韻的藝術家們創作神韻演出節目的靈感。台灣訪問學人、英國維吾爾協會負責人、前新疆腫瘤外科醫師安華托帝.博格達受訪表示,中共最怕神韻演出,法輪功的修煉原則『真善忍』,如果整個中國社會、人類社會人人都做到『真善忍』,那麼這個世界就將不會再有邪惡,不會再有壓迫」。

安華表示,中國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政黨」,它的理念是暴力革命,就算和平時期,也要想盡一切辦法製造混亂,從中共的歷史就能看出,它是不停的掀起、發動一部份人來鬥另外一部份人,就算被批鬥的人都被殺光了,那中共還是會再從原本生存圈的人再挑一部分人來鬥,「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本質」。

「低頭才有飯吃」 中共的骯髒底線

中共以中國市場為威脅,要名人、藝人向它低頭。安華托帝表示,你如果不向中共低頭,中共就不讓你在中國市場賺錢,「這就是中共骯髒的底線!」歐陽娜娜想在中國賺錢,就被逼迫遵從中共潛規則,她被迫說自己是中國人,也是為了個人在中國的事業能有所發展。

身為公眾人物,容易成為中共箭靶,安華先生指出,中共逼我們所有人做出表態,「要不就向中共低頭,要不就是中共的敵人」。因此,台灣社會無需對歐陽娜娜過於追究、苛責。 

任何人都有權利看《神韻》 

對於歐陽娜娜看神韻演出竟被媒體大作文章,對此,多次欣賞過神韻演出的安華托帝表示,「看神韻這是她個人的權利」。他進一步指出,神韻體現了中華文明(敬天重德)的精髓,而中共想要摧毀的就是中國大陸人民的道德。

安華托帝認為,凡是看完神韻演出的人,就會明白神韻在演傳統文化的普世價值。他說,當中共把中華文明、道德、信仰摧毀後,中共唯一准許人民相信的就是「中共思想」,因為我們不認同中共的思想,那我們就要大力宣傳發展,來傳播《神韻》的精神。 

中共離滅亡越近 行為更加瘋狂

中共在新疆關押上百萬人民,中共甚至公開跟所有的宗教作對,幾周前,中共還炸毀一座「滴水觀音」佛像,令外界震驚。安華托帝表示,誰都料想不到,作為一個泱泱大國的政府,會像「塔利班」恐怖組織一樣,去炸毀一座不會說話的雕像,這就表明「中共已經感到地位不保了」。

安華托帝表示,如今,我們現在都能看得到,中共現在已經騎在老虎背上「騎虎難下」了。他說,這隻老虎不一定是維族人或藏人,「這隻老虎很可能就是中國的民眾、就是所有討厭中共的人」,

「我認為『中共垮台不遠了』」,安華托帝最後如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