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疫情延燒 魚丁糸宣布取消演唱會

蘇打綠資料照。(Hit Fm聯播網提供)
蘇打綠資料照。(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蘇打綠分身樂團「魚丁糸」原訂於5月30日開唱,但受到疫情升溫影響,演唱會臨時喊卡,27日晚上6人以視訊方式錄影宣布演唱會取消,向歌迷致歉,青峰(日出)無奈開玩笑說:「我想要退出歌壇了!」

魚丁糸近期開始為演唱會練團,不料疫情迅速升溫,演唱會只得喊卡。青峰(日出)打趣說:「你們有人跟我一樣,聽到取消鬆一口氣嗎?」鍵盤手阿龔(金八)也笑說:「檔案全部關起來。」鼓手小威(八女)則表示,很可惜大家無法看到馨儀(香我)挺著肚子上台,但仍透露未來仍會透過線上形式放送一些「好料」給歌迷。

眾人還玩起變換視訊背景,曝光大家年輕時的照片,青峰忍不住說:「我小時候就算穿這樣,都長得不錯耶!」小威安慰他說「現在也還好啊,有很歪嗎?」沒想到青峰語出驚人說:「我現在很歪啊,我想要退出歌壇了!」讓全場聽完急呼:「我們的背景比較歪啦!」

青峰接著關心團長阿福(可田)的瘦身進度:「該不會我們530取消,就是因為你沒有瘦下來?」阿福直呼自己有瘦了,會再繼續努力。

而馨儀(香我)2018年生下兒子小堅果,目前又懷了第2胎,團員們拱她站起身秀出孕肚,讓人看了驚呼「好大顆!」雖然影片僅短短十分鐘,仍讓不少粉絲看得開心,還有人建議他們在30日上線聊天,直喊:「真的太療癒了!」

此外,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12日公布入圍名單,青峰再度入圍金曲歌王,將與JJ林俊傑、瘦子E.SO、韋禮安、杜振熙(蛋堡)、李泉角逐歌王大位。不過受到疫情影響,文化部26日表示,目前將以防疫為優先,原訂6月26日舉辦的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延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