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體脂肪byebye動次錶+體脂計 又窈窕又美麗!

 (123RF)
 (123RF)

文/蕭軒 
由曼妙纖體所引領的時尚潮流已風靡了大半世紀,紙片人帶來危害健康的不良示範,但厚片人也同樣面臨踏入健康亮紅燈的警戒區。

30歲的Eileen是上班族,窈窕的她常被誤認為還在念研究所,原來時常靠走路來控制體重、體脂肪的她,經過量測「體年齡」竟然才18歲!

Eileen說,「健康不是身體瘦就好,最好連體脂肪、內臟脂肪統統都瘦了最好!」透過配戴CU!動次錶的每日計步與提醒,Eileen能隨時將自己的運動累積和身體數據上傳到雲端,還可以在臉書即時分享各種健康資訊。

最近Eileen也開始藉由多功能體脂計,測量更多身體指數:BMI、體重、體脂肪、體年齡和內臟脂肪,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洋溢著青春活力,全身散發迷人光采的Eileen說,「動次錶搭配體脂計,就是讓我凍結體年齡的祕密武器!」

打造專屬於您的輕體態、青春齡!戴上動次錶,站上體脂計,改變就此開始!◇

※ 徵經銷商及合作推廣夥伴

動次錶+體脂計 擁抱健康青春齡!
CU!動次錶|原價3,300元,特價2,990元
歐瑟若體脂計|原價3,980元,特價3,680元
CU!動次錶+歐瑟若體脂計|原價6,970元,特價5,500元

歐瑟若多功能中文體脂計

體重、體脂肪、內臟脂肪、體年齡、BMI等測量功能。
醫療器材許可證號:衛署醫器製字第003539號
合作經銷商:和康藥局(新竹台大門市)
藥商許可證號:竹市藥販621201B102號 

歐瑟若多功能中文體脂計。(展睿科技提供)歐瑟若多功能中文體脂計。(展睿科技提供)

CU!動次錶 產品功能說明

運動/挑戰/時間模式
標準USB接頭充電夾
鬧鐘功能、振動提醒
運動感應器:3D加速器
鋰聚合物電池
英文/繁中/簡中
防塵防水等級:IP55(生活防水,勿戴著洗澡、沖水、進蒸氣室)  

CU!動次錶(志氣黑)。(展睿科技提供)CU!動次錶(志氣黑)。(展睿科技提供)
CU!動次錶(躍動橘)。(展睿科技提供)CU!動次錶(躍動橘)。(展睿科技提供)

展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93號12樓
服務專線:(02)2547-5956,0952-505-046 
購買健康:https://www.curamobi.com/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