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季後賽

觸擊成功 國民扳回一城

拉莫斯的觸擊短打致勝。(Getty images)
拉莫斯的觸擊短打致勝。(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相較於美聯兩組人馬都直落三輕取對手,國聯這邊就好事多磨,昨(7)日華盛頓國民與舊金山巨人季後賽第3戰,沒有退路的國民靠著費斯特(Doug Fister)7局無失分的精彩演出及拉莫斯(Wilson Ramos)關鍵觸擊,造成巨人先發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暴傳,以4:1擊敗巨人保住一線生機。

前6局雙方形成投手戰。7局上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邦賈納似乎被拉莫斯(Wilson Ramos)無視兩好球堅持犧牲觸擊所影響,竟暴傳三壘,失掉2分,氣勢完全轉向國民,接著又被敲安打,國民3:0領先。9局上國民再轟陽春砲,即使巨人下半局追回1分也無濟於事。

第4戰企圖延長戰線的國民推出10勝10敗,速球派的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先發,相信比賽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