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決勝七大奇景 進入超級週末

【記者廖平風/南投報導】玉山決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投票活動,將在11日結束,這個全球性的票選活動,已進入超級週末。在入選的28奇景中,玉山還落後在14強外。玉山是13億華人領域中,唯一進入決選的景點,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再次呼籲全世界華人,踴躍上網或用手機投票。

玉管處秘書林文和指出,經過三個階段的角逐,在瑞士的主辦單位,每兩週公布一次投票情況。國人投票給玉山的成長很緩慢,主要大家會以為來日方長;或第一、二階段投過票的人,不知道第三階段,還要再投一次票。

南投縣議員陳昭煜提到,在決選的最後7天,南投縣政府所屬各個機關學校,應該義無反顧宣導民眾,投給玉山一票。玉山能入選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在目前劇烈的總統和新國會選戰中,是各黨派候選人最大的交集。希望大家利用這個週末的造勢活動,踴躍上網或用手機投票。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現在用手機簡訊投票,最快最捷徑,只要打上玉山兩個字,然後再按55123,就算成功投玉山一票。也可上玉管處網站http://ysnp.gov.tw投票,服務專線049-2348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