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回應被中共封殺 周潤發:那就少賺點囉

周潤發與發嫂陳薈蓮。(Michael Buckner/Getty Images)
周潤發與發嫂陳薈蓮。(Michael Buckner/Getty Images)

【大紀元訊】 香港的「雨傘運動」持續進行,不少藝人公開力挺港人爭民主、要求真普選的行動。而網上最近正流傳一份遭中共封殺的挺「雨傘運動」的藝人名單,涉及港台地區幾十位藝人,其中包括港星周潤發。面對這一消息,周潤發日前對媒體說:「那就少賺點囉。」

據港媒報導,網上流傳的這份「封殺名單」,要求大陸各電視台對名單上的藝人「冷處理」。除了杜汶澤、何韻詩、黃耀明外,周潤發、劉德華、金城武等巨星也在其中。

早前,周潤發曾讚揚學生和平理智、批評梁振英只知迴避。日前他在九龍公園回應媒體對被封殺一事的提問時,非常輕鬆平淡地說:「那就少賺點囉。」他還表示,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港府應儘快與「佔中」人士對話以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