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不可能的任務5》全球登場 阿湯哥籌拍續集

導演克里斯托弗邁考利(右)與製片兼主演湯姆克魯斯。(Getty Images)
導演克里斯托弗邁考利(右)與製片兼主演湯姆克魯斯。(Getty Images)

【記者楚玉、蘇湘嵐/綜合報導】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阿湯哥)最近接連跑倫敦、紐約、首爾宣傳《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他日前還在電視節目中透露,《不可能的任務6》和《明日邊界》續集都在籌備之中。

在27日紐約首映會上,阿湯哥表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情節和特技都很重要。湯姆克魯斯除身為主演,也擔任製片,他還給每個組員設立體重控制與健身計畫,堪稱「魔鬼製作人」。

湯姆克魯斯7月30日亮相韓國宣傳新片《碟中諜5》。(Getty Images)湯姆克魯斯7月30日亮相韓國宣傳新片《碟中諜5》。(Getty Images)

有拚命三郎之稱的阿湯哥,這次不但從摩天大樓上一躍而下,還爬上起飛的飛機,不用替身徒手抓飛機,相當敬業。博命演出的不只是阿湯哥,有懼高症的瑞典女星蕾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也硬著頭皮與阿湯哥從屋頂上往下跳。導演直讚,「她是片中的亮點。」

距離第一集已經20年,53歲的阿湯哥坦言,他一直努力將童年的記憶通過電影演繹出來。他說:「我的內心世界一直是個小男孩,電影中所呈現的就是一個真正的自我。」◇
湯姆克魯斯7月30日在韓國仁川機場給影迷簽名。(Getty Images)湯姆克魯斯7月30日在韓國仁川機場給影迷簽名。(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