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貓咪在陽台上大叫,主人拉開窗簾,看到驚人一幕

貓咪在陽台上玩耍,遇到美洲鷹來串門。(影片擷圖)
貓咪在陽台上玩耍,遇到美洲鷹來串門。(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美國阿拉斯加的一隻貓咪突然在露天的陽台上喵喵叫,主人拉開窗簾,看到兩隻大塊頭的美洲鷹,站在貓咪的旁邊,其中一隻一度非常逼近貓咪。

這隻看起來很讓人擔憂的貓咪叫Grizzle,牠跟隨主人住在阿拉斯加阿留申群島中的一個名叫烏納拉斯卡(Unalaska)的小島上,房子就在港口邊。

儘管天寒地凍的,但Grizzle和同伴還是喜歡在凜冽的寒風中玩耍,牠們常常站在露天陽台的欄杆上。

這天下午,Grizzle的身邊來了兩個新夥伴,牠們的大名叫美洲鷹。見到貓咪,美洲鷹似乎在套交情,不過Grizzle並不領情,只要太靠近,就嚇得喵喵叫。

主人介紹,在阿拉斯加,美洲鷹不愁吃不飽肚子,所以牠們對人很親近,對人類身邊的貓、狗等動物也很尊重,甚至連狐狸也不吃,所以小貓Grizzle在美洲鷹的眼裡,絕對是朋友,不是獵物。

Amazing When the eagles are quietly on the balcony with the cats

Immortal Che Guevara 貼上了 2015年11月13日


─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