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當黑熊出現時,所有人都替貓咪捏了把冷汗

這隻黑熊和這隻貓咪是一對好朋友。(影片擷圖)
這隻黑熊和這隻貓咪是一對好朋友。(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柏林動物園的一幕總是能引起人們的好奇心,一頭身材龐大的年長亞洲黑熊跟一隻毛色閃亮的黑色家貓竟然是忘年之交,同吃同睡,讓人稱奇。

時間追溯到2000年,時年大約32歲的亞洲熊Maeuschen,在牠居住的德國柏林動物園,遇到了不知道從何處溜到動物園的黑色小貓咪Muschi,當時飼養員以為Muschi可能性命危險了,但沒料到,小貓咪一天比一天的靠近黑熊,而黑熊則毫不介意貓咪的「入侵」。

不久後的一天,小貓咪Muschi被動物園工作人員發現時,竟然睡在Maeuschen的腳下,從此這對熊——貓好友開始了共同的生活,Muschi在Maeuschen的看護下,快樂的長大。

Maeuschen的飼養員認為,Maeuschen一定是把Muschi當成了自己的孩子,而Muschi也把Maeuschen當成了自己的媽媽。

看看下面的影片,真覺得飼養員說的有道理呢!



─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