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寶寶看電視入了迷不肯睡覺,媽媽做了這個動作,不到一分鐘,寶寶就…新手父母快來學!

寶寶看電視入了迷不肯睡覺,媽媽做了這個動作,不到一分鐘,寶寶就…(影片擷圖)
寶寶看電視入了迷不肯睡覺,媽媽做了這個動作,不到一分鐘,寶寶就…(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作為新手父母,哄睡是件頭痛的事,但是這個法國媽媽竟使出了這一絕招,讓寶寶一分鐘內就進入夢鄉,快來學學……

影片中,這個寶寶正聚精會神地看電視,不肯睡覺呢,於是,媽媽就用手溫柔地按摩著他的頭他的臉,不到一分鐘,奇跡發生了!

隨著媽媽輕輕的撫摸,寶寶很快就有了睡意,雙眼皮在打架,電視看不成啦,一會兒就進入的甜甜的夢鄉……

真是太神奇了!

Comment faire dormir un bébé en moins d'une minute ... :)

Pour nous les femmes 貼上了 2015年10月11日



─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