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CBRE世邦魏理仕 連3年獲最具商德企業

【記者蕭軒 /台北報導】全球道德村協會(Ethisphere Institute)近日公布年度「全球最具商業道德典範企業」名單(World’s Most Ethical Companies),CBRE世邦魏理仕再次獲評為2016年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林俊銘表示,職場道德高標準與誠信原則是公司發展賴以為基礎的重要價值觀,也協助與客戶、同事及合作夥伴之間建立長久信任的合作關係。此殊榮不僅肯定世邦魏理仕致力推廣職場誠信的決心,更啟發同仁在進行任何商業活動時,都能將客戶需求擺第一,竭盡全力協助客戶創造優勢。 

全球道德村協會執行長提摩西‧厄布里奇(Timothy Erblic)表示,相信「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評選能忠實反映企業的誠信、透明度與領導力,這些企業更能進一步為他們的顧客、員工、投資人創造價值與業務優勢。恭喜世邦魏理仕所有同仁達成此非凡的成就。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是國際研究智庫機構全球道德村協會進行的年度評選,針對全球21個市場計131家企業進行評選,評選項目包括道德與法規遵從計畫、企業公民與責任、道德文化、治理,以及領導力、創新與聲譽,以推廣企業倫理及企業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