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中國歌王關貴敏 談神韻非凡意義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記者季媛/攝影)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記者季媛/攝影)

【記者任一鳴/洛杉磯報導】3月1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地區長灘市第一場演出,整個劇場座無虛席。在中國家喻戶曉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當天演出對熟悉他的觀眾來說是個意外的驚喜。他的歌曲《用歌聲喚起希望》,歌詞內涵深邃,給人希望的力量。

他表示:「我的歌詞是要告訴人真相,人不只是普通的人,人是天上下來的,這不光是我們這麼講,聖經也這麼講的,說亞當和夏娃就是從天上下來的。」

關貴敏指出,神韻演出意義非常重大。他說:「觀眾買票進了這個劇場,等於在天上參觀了一回。那些天兵天將的衣服、仙女的衣服,是按照真神的服裝做的,天上的景象就是如此,這話一點不誇張。人們花那麼多錢,坐太空船要到火星上去,可看到還是人看到的這個空間,看不到真正神的世界,而神韻等於讓人到天上參觀了一下,所以鼓勵大家都來看。」

他認為,當今的世界,是個大變革的世界。「創世主已經來了,他是來救人的,他講的理,使人道德回升,是好還是不好,人們自己可以去考慮。人如果沒有道德,還不如動物,人之所以高貴,是因為其道德。我們的演出,就是要讓人道德回升,不光是對中國人,是全世界的人。現在有人以為科技很先進、很發達,其實道德已經下滑得不像樣了,只是人們自己意識不到。所以我們的演出意義是非常重大的。所有的人,有機會呢,還是要來看我們的演出,至少能讓他們的心靈得到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