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這張照片上的四個小伙子因為參加越戰而失去聯絡50年,等他們再度聚首卻決定......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1955年到1975年間的越戰除了象徵南北越的政治分割外,對於當時投入許多軍事力量的蘇聯和美國影響也是不可小覷,可說是上個世紀最重要的戰事,當時有四位在1966年5月準備被派往參加越戰的青年,普里奧(Dennis Puleo)、漢克斯(Tom Hanks)、佛克(Bob Falk)和德維尼齊亞(Bob DeVenezia)則決定到一處沙灘享受最後的平靜時光,並拍下了一張紀念照片。

但時間飛逝轉眼間50年過去了,幸運存活的這四人卻因為嘗盡戰爭殘酷與生活忙碌而不曾碰面,直到漢克斯翻出這張舊照片後,彼此才一同回到當初的海灘相聚,並且合力拍出這張睽違50年再聚首的珍貴相片。 重新相聚也讓這幾位好友開心得像個孩子一樣,高興地表示:「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視頻截圖)(視頻截圖)

雖然50年過去了,各自也因各自的生活而忙碌著,稚嫩的少年也變成了老爺爺,但四個人心中的情誼卻是越陳越香!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故事吧!



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看見這張充滿意義的照片吧!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