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父親節蛋糕戰 彩虹冰沙意外搶市

85度C在傳統蛋糕系列中加進些巧思,附件「耳朵鬍鬚、眼鏡」都自己DIY的獅子王蛋糕,增添過節樂趣。(記者黃玉燕/攝影)
85度C在傳統蛋糕系列中加進些巧思,附件「耳朵鬍鬚、眼鏡」都自己DIY的獅子王蛋糕,增添過節樂趣。(記者黃玉燕/攝影)

【記者黃玉燕/台中報導】迎接父親節旺季,85度C在傳統蛋糕系列中加進巧思,推出附件「耳朵鬍鬚、眼鏡」可自己DIY的獅子王蛋糕,增添過節樂趣。公司預估這波檔期,全台可銷售超過20萬個蛋糕;另外仿效韓國推出的「彩虹冰沙」,上市僅一週,全台已熱銷超過2.5萬杯,意外燃起夏日冰品市場的戰火。

迎接2016年父親節,85度C獨家推出系列父親節蛋糕,7月8日至8月5日活動期間,預購可享85折,7月8日至8月8日全店單筆消費超過500元,還可抽天梭錶;今年8月5日適逢公司12歲生日,當天全店商品一律85折。

父親節蛋糕系列,今年推出獅子造型與紳士造型兩款主題蛋糕,和兩款8吋蛋糕,其中「木法沙之愛」蛋糕可讓消費者自行DIY,預估這波檔期全台可銷售超過20萬個父親節蛋糕,DIY主題蛋糕可超過3萬個。

因應DIY風潮,從7月開始,全台會有50家店鋪假日推出DIY蛋糕活動,提供小朋友創意發揮的空間。

公司表示,因應夏日消暑旺季,85度C推出韓國正在風行的優格彩虹冰沙,兩杯85元,推出僅一週,全台銷售已超過2.5萬杯,若持續看好,或可成為長銷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