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中國舞大賽 無懼中共打壓 新唐人堅持在港舉辦

【大紀元訊】新唐人電視台香港分公司7月4日公佈,第7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在香港舉辦的亞太區初賽,將於8月1日在位於旺角的麥花臣場館舉行。

大賽香港區初賽的項目經理吳雪兒表示,由於原場地鄉議會大劇院無理毀約,比賽將轉到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比賽日期從7月30日更改到8月1日。

吳雪兒說:「現在最新的安排是在另外一個地方,就是一個交通更方便,更繁榮的地方,大家知道旺角是香港一個很出名的旅遊點,所以我們都很高興這個安排,很滿意,而場地也很合適。」

吳雪兒對世界各地對大賽的聲援表示感謝。她說,6月23日他們公佈場地被無理毀約的情況後,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選手報名參賽的情況反而更踴躍。

她說:「自從上次記者會以後,我們收到更多的選手參賽報名,那我們現在已經接近額滿了。那些喜歡中國古典舞的高手們應該抓緊時機報名參賽,勿失良機。」

大賽的新廣告7月4日起在香港主流報刊上陸續刊登。門票於7月6日起公開發售,網上購票網址為www.cityline.com。

另外,新唐人電視台已經給北京政府中央及駐港的紀律部門發信,要求調查香港梁振英政府以選舉為名,逼迫鄉議會對新唐人無理毀約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