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看看現在的年輕人第一次用「Windows95」是什麼樣子!竟然一開機就讓他們傻眼了⋯⋯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啊!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我們已經逐漸適應了筆電、智慧手機,但時間倒退幾十年,這些便利的科技產品根本沒有出現,那時的人們普遍熟悉的是Windows95系統。最近,YouTube頻道「Fine Brothers Entertainment 」找來一些1995年後出生的年輕人,讓他們試用Windows95,看看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吧。

第一步當然是開機。大家按下面前的大按鈕,最後才知道這只是開啟螢幕,想要開機,還需要再按下主機鍵。
視頻截圖影片截圖

超大的開機噪音、超長的開機時間都讓這些年輕人受不了。
視頻截圖影片截圖

IE瀏覽器是那個時代的標誌之一,但與現在更加先進的瀏覽器相比,它就有些落後了。
視頻截圖影片截圖

這就是這些年輕人第一次接觸Windows95系統的過程。



習慣了便捷的智慧產品,很多人已經忘了最初的電腦有多笨重。科技發展非常迅速,短短幾十年的時間,我們的生活已經完全變了樣。就算讓曾經使用過Windows95系統的人再次嘗試,恐怕都會不習慣。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他們有趣的反應吧。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