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當這個5歲小男孩聽說自己將成為哥哥時,表情反應超有戲!

當這個5歲小男孩聽說自己將成為哥哥時,表情反應超有戲!(影片截圖)
當這個5歲小男孩聽說自己將成為哥哥時,表情反應超有戲!(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英國一名5歲男孩得知母親懷孕後,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的反應實在太有戲了,萌翻一眾網友!

影片中,只見英國一名28歲女子 Sarah Bromby和5歲的兒子 Ethan坐在車上,媽媽將超音波照片遞給兒子,並告訴他:「你即將成為大哥哥」, Ethan愣了一下,再三問:「是真的嗎?」他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當媽媽告訴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來醫院的原故,他才大聲尖叫起來,直呼:「哇!我要成為一個大哥哥了!」

媽媽說要他讓未出生的弟弟分享同一張床,他剛開始有點拒絕,可一想自己要做大哥哥了,便又立馬改口答應。他還迫不及待想告訴學校的老師,還老是瞅著媽媽的肚子看,好想抱抱媽媽肚子裏的弟弟。

興奮與期待表現得淋漓盡致,太可愛啦!將來絕對會是個好哥哥喔!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