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異國女孩看影片「撞臉」一對雙胞胎姐妹得以相逢

安娜斯在YouTube發現「撞臉」,經尋找,發現珊曼莎和自己是雙胞胎姐妹。圖為安娜斯和珊曼莎。(影片截圖)
安娜斯在YouTube發現「撞臉」,經尋找,發現珊曼莎和自己是雙胞胎姐妹。圖為安娜斯和珊曼莎。(影片截圖)
⊙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
最近,《經濟日報》報導一則奇聞,出生於韓國的安娜斯和珊曼莎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可是在幼年時各自被領養到異國,彼此並不知道對方的存在,也不知道父母的名字。多年後,安娜斯在YouTube發現「撞臉」,經尋找,發現珊曼莎和自己是雙胞胎姐妹。

報導稱,一對法國夫婦在安娜斯(Anais Bordier)幼年時領養了她。領養紀錄顯示安娜斯出生於韓國,沒有任何姊妹。她甚至不知道生母的姓名,也沒有生母的照片。

2012年12月的一天,安娜斯的朋友突然在臉書分享一部YouTube影片,並告訴她看,這個朋友誤以為影片中的人是當時22歲的安娜斯。不過,安娜斯發現,這名操美國口音的女孩看起來確實很像她。但是安娜斯根本沒上傳這部影片。她想找到影片中的人,無奈影片提供的資訊太少,她只能作罷。

隔年,安娜斯的朋友又意外的發現這名「撞臉」女孩,她在美國青春喜劇電影「醉後大學生」(21and Over)的預告片上出現,名叫珊曼莎(Samantha Futerman),是一名美國演員。

於是安娜斯在Google上搜索,找到了珊曼莎的臉書,發現珊曼莎也出生於韓國,沒想到兩人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安娜斯鼓起勇氣在臉書上發信息給珊曼莎,從珊曼莎回覆的領養證明得知,她們出生於同一家婦產科診所,證明了她們是一對雙胞胎姊妹,這樣兩人的身世才得以真相大白。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