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公勝保經 五度蟬聯最佳保險專業

總經理李雯蕙獲頒最佳社會貢獻獎。(攝影/陳柏州)
總經理李雯蕙獲頒最佳社會貢獻獎。(攝影/陳柏州)

【記者林尹珊/台北訊】有保險奧斯卡之稱的保險信望愛獎,昨(16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有保經業界優等生之稱的「公勝保經」,連續第5年勇奪最佳保險專業獎,儼然是保經業界的專業代言人! 

總經理李雯蕙獲頒最佳社會貢獻獎。總經理李雯蕙獲頒最佳社會貢獻獎。(攝影/陳柏州)
總經理李雯蕙獲頒最佳社會貢獻獎。總經理李雯蕙獲頒最佳社會貢獻獎。(攝影/陳柏州)

公勝在信望愛獎大放異彩,是保經業界最大贏家,入圍8項大獎,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保險專業獎」及「最佳通訊處獎」、「最佳社會貢獻獎」、「最佳校園菁英獎」5項大獎;並同時榮獲「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黃彥杰經理」及「最佳保險成就獎-陳德成業務副總經理」等3項優選。 

蔡聖威執行副總表示,公勝近年來致力於培育專業顧問團隊,成果卓越,業績快速成長,2016上半年保費突破29億,相較去年同期成長32%;是保經業閃亮的明星;並藉由上市櫃計劃強化公司經營體質,打造保經業界優勢品牌。此外,公勝更積極布局兩岸三地市場,在金門設立國際保險業務(OIU)據點,為公勝保經插旗海外市場暖身。 

因應網路投保趨勢,公勝近年來同時積極建立優勢網路投保平台,讓專業的保險服務能更迅速、簡便並擴展到更多需要的民眾。 

今年也是公勝第三度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輔助人組),秉持著「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經營理念,20 for future的幕後推手李雯蕙總經理更獲得最佳社會貢獻獎的個人獎項,公勝長期關懷弱勢族群,推動企業社會責任,每年捐出稅後盈餘的20%從事公益,同時對內推動志工文化,共同打造美好的社會。◇

公勝保經參加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公勝保經參加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攝影/陳柏州)

2016信望愛獎-公勝保經榮耀名單獎項

公司類

最佳保險專業獎-輔助人組 (得獎)

最佳社會責任獎 (得獎)

最佳通訊處獎-壽險組 (得獎)

個人類

最佳社會貢獻獎-李雯蕙 總經理(得獎)

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內勤組-蔡聖威 執行副總經理 (優選)

最佳保險成就獎-陳德成 業務副總經理 (優選)

最佳專業顧問獎-壽險外勤組-黃彥杰 經理 (優選)

最佳校園菁英獎-蔡依婷(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