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大陸來鴻】賢妻修大法 全家都受益

 (曉韻)
 (曉韻)

文/湖北法輪功學員家屬
title="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的演化原理而修煉。經億萬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資料: * 國家體總: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圖) * 法輪功健身功效北京萬例調查報告 * 法輪功收到的褒獎和支持議案 * 關于法輪功的一些歷史事實 * 法輪功傳出的歷史過程 * 法輪" href="http://big5.minghui.org/mh/glossary.html#1">法輪大法
李洪志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這是千真萬確的。我妻子修煉法輪功20年了,我們全家都跟著沾了光啊!下面我就說說我們家因為我妻子修煉法輪功給我們家帶來的福報。

我和妻子都是60年代出生的人,我妻子1995年秋開始煉法輪功,她能煉法輪功沒人相信,因為之前她一個女人家打牌賭博、抽菸喝酒、脾氣暴躁,樣樣都占齊了,因為抽煙喝酒、打牌賭博熬夜,30多歲的人就是一個黃臉婆,脾氣又大,輸了錢回到家還要和我吵架,家務也不做,唉!想起那時候我的日子真是難熬啊!

可是自從她修煉法輪功開始,我的好日子就來了,人家法輪功講真善忍啊!首先就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什麼惡習、壞事都不再沾邊了,即使開始不能一一做到,也要在修煉中慢慢去掉。從她煉法輪功後我就再沒有被她罵過。

一次,我因為在外面看人家打牌多了一句嘴,那人就和我大打出手,結果我把那人打得破了點皮,流了一點血,他糾結一幫子地痞敲詐我,要我出醫療費、營養費好幾千呢。我心裡不服,隔壁左右的人也都氣不過,紛紛要找人幫我出這口氣。結果全被我妻子拒絕了,妻子說:「你把人打傷了是事實,給點醫療費和營養費也是應該,要多少那是他的事,做錯了就該承擔責任,如果你聽那些人的挑唆也找人和他幹,弄出事來還得你去收拾,事弄大了你能擔待的起嗎?」哎!這可不是我妻子的一貫做法啊!她平時得理不饒人,沒理也要打出一片天來,這是怎麼回事呢?這剛煉法輪功還不滿3個月就轉變這麼大,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按照那人的要求賠償了他。事後妻子不但沒責怪我,還不斷的開導我想開點,凡事不要鑽牛角尖,退一步海闊天空,妻子現在變得這麼通情達理,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從那以後我也不再打牌了。

妻子每天起早貪黑的都要到煉功點去學法煉功,身體好了,精神頭十足,皮膚也變得白裏透紅,隔壁左右的人都說你妻子真是變了個人,以前他們都不喊我妻子的名字,都喊她賭婆,現在大家都很自然的喊起她那許久沒有被喊的名字了。

這種好日子才過了幾年,1999年7月電視突然24小時滾動式的播報誣衊法輪功的新聞,接著廠保衛科的人也不斷的到我家找我妻子了解情況。後來就來硬的了,不管青紅皂白就把我妻子關起來了,綁在死人床上好幾天,從1999年開始到2004年,妻子沒在家過一個年節的。那時我孩子正上小學六年級,孩子上初中時把我妻子非法勞教兩年,孩子沒人管,同學們還取笑他,孩子的精神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妻子從勞教所回來後,廠子已經垮了,30年的工齡用兩萬塊錢就把我們打發走了,沒辦法我們只好出去打工。我妻子以前是個心高氣傲的人,可是為了生活現在卻要去做保姆,而在她做保姆的幾年裏,我卻找不到一份工作,最後去給人家當搬運工都沒人要,說年紀大了。但我妻子從來都沒有怨過我,就這樣她在哪兒打工,我就在她附近租個房子,後來孩子也來了,我們一家人就這樣漂泊在外面,靠我妻子打工的錢維持一家人的開支。

因為我妻子處處都按照真善忍去做,工作做的很出色,所以她的工資高出同行業人很多。也是在那個時候,我跟著妻子出去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她說這樣做就像電影「諾亞方舟」裏面的那個諾亞一樣;神要毀滅諾亞的家鄉,神叫諾亞造個大船把他認為好一點的人叫到船上去,等災難來時船上的人就可平安無事。我妻子說,大法弟子發真相資料也是這個道理,能看明白的人,願意看的人,願意退出黨員、團員、少先隊員的人就等於拿到了一張得救的船票,等到天滅中共時你已經在渡船上了,什麼瘟疫啊、天崩地裂都與你無關了,如果不聽不看法輪功弟子冒著生命危險發給你的真相資料,就等於你拒絕上平安渡船,等到災難來時哭都沒機會了。

也正因為我幫著妻子做了那麼一點點的救人的好事,得到了法輪大法的很多恩賜。幾次遇險都轉危為安:一次在建築工地上午休時和工友到馬路上散步,我和工友併排走在馬路的人行道上,那時馬路上的車不是很多,我們慢慢的走著走著,突然我被一股很大的力量推到人行道的溝裡去了,等我爬起來時看到工友的人頭已經落在一邊了,我當時嚇傻了啊!就是一瞬間啊,人就這樣沒了。很快工地上的工友們都來了,他們都說我命大,其實我明白是法輪功的師父救了我,很慶幸我家有個法輪功弟子,不然小命沒有的是我啊!

我目前在一家私企上班,50多歲的人工資有5千左右,高時還拿了1萬元,辛苦是辛苦了些,但想想我以前連工作都找不到,給人當搬運工人家還嫌老,山南海北的打工轉了大半個中國也沒有賺到錢,就是因為我妻子修煉法輪功,我們全家都支持她,無論暫時受多大的委屈我們都毫無怨言,我們始終相信早晚都會還法輪功清白的!因為這個功真的太好了,我們是家屬、是親身受益者,我妻子修煉二十年沒看過病,更沒吃過藥,連我們家裡人也很少生病。

我的兒子、媳婦也都很聽話,沒有現在年輕人的壞習慣,特別是我兒媳婦,也是修大法的,80後的人,把家裡收拾得有條不紊,還做得一手好菜,家裡一天三餐都是她做,家裡不管來多少客人她都能很從容的做一大桌子菜,客人走後他們小倆口又去收拾桌子和碗筷。親朋好友沒人不羨慕的,個個都說:現在到哪兒能找到這樣的好媳婦哦!這都要感謝李洪志師父教出了這麼多好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