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五歲小蘿莉勇氣驚人 用弓箭給自己拔牙

小蘿莉父母讚她勇氣驚人。(影片截圖/新唐人合成)
小蘿莉父母讚她勇氣驚人。(影片截圖/新唐人合成)
⊙新唐人記者李紅報導
你還記得你更換乳牙時的經歷嗎?大部分孩子都會乖乖地並耐心等着牙齒自己脫落。但美國女孩小蘿莉卻不願意等待,父母決定教她用弓箭給自己拔牙。影片上傳網路,網友驚呼,太有創意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的五歲女孩蘿莉(Addison Gibbs),想要早一點把鬆動的乳牙拔掉,他的父母想出一個無痛拔牙的好方法。
美國五歲女孩小蘿莉勇氣驚人, 用弓箭給自己拔牙。(視頻截圖) 美國五歲女孩小蘿莉勇氣驚人, 用弓箭給自己拔牙。(視頻截圖)

父親亞歷克斯(Alex)讓她將自己已經鬆動的牙齒用細繩綁在一根箭上。之後讓她自己拉開弓,把箭射出去,牙齒隨着箭離弦而出,成功拔掉乳牙。
蘿莉將自己已經鬆動的牙齒綁用細繩綁在了弓箭上。(視頻截圖)蘿莉將自己已經鬆動的牙齒綁用細繩綁在了弓箭上。(視頻截圖)

蘿莉的勇氣得到父母的稱讚:「是蘿莉主動要求自己扣動扳機,很勇敢。」他父親和母親克里斯汀(Kristen)介紹,蘿莉以前有點膽小,但通過這次拔牙可能會增加她的信心。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