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小男孩跟媽媽去買傢俱,但整個購買過程卻由兒子作主,如同小大人一般!創意廣告結局讓人鼻酸!

小男孩像個小大人一樣,超有主見,他撫摸著傢俱,和媽媽評論著它們的材質和款式。(影片截圖)
小男孩像個小大人一樣,超有主見,他撫摸著傢俱,和媽媽評論著它們的材質和款式。(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孩子在父母心目中,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即使長大後,也讓父母牽腸掛肚。

日前瑞典家居品牌Ikea,推出一則溫馨的創意廣告:小男孩跟媽媽去買傢俱。

影片中,小男孩像個小大人一樣,超有主見,他撫摸著傢俱,和媽媽評論著它們的材質和款式,並象紳士一樣與店員談話,結帳時,小男孩不讓媽媽付錢,而自己主動拿出了信用卡。

最後,把傢俱搬上車,小男孩爬上了駕駛室,下一秒竟變成了長大了的大男孩!他告訴媽媽,馬上就要搬出去住了,讓媽媽不用替他擔心,母親說了一句「我知道!」

大家看到這裏,想起離別家的心情,不禁鼻酸……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