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英國5歲女童向首相喊話,嚴肅又可愛的激動模樣萌醉一眾網友!

英國5歲女童向首相喊話,嚴肅又可愛的激動模樣萌醉一眾網友!(影片截圖)
英國5歲女童向首相喊話,嚴肅又可愛的激動模樣萌醉一眾網友!(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近日,一段英國5歲女童向首相喊話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這個女孩也由此一夕爆紅!

這個來自英國的小女孩名叫Brooke Blair,只有5歲大,她激動地向首相「德蕾莎•梅伊」喊話,無數網友為她點讚,媒體也廣泛報導,她那既嚴肅又可愛、眉飛色舞的模樣萌醉了網友們!

她說:「聽著!我是Brooke Blair,今年5歲。我有話要對你說,德蕾莎•梅伊,昨晚我出外時看到數以百萬計的流浪漢。你,德蕾莎•梅伊應該上街去看看,你應該發些餅乾、熱巧克力、三明治和蓋房子。」只見她皺著眉,一副憤怒的表情繼續說道:「你瞧我只有5歲,我什麼都做不了,我會存錢但永遠也不夠,你有滿罐的錢可以幫助別人,那是你應該做的。因為我們國家有許多戰爭我不喜歡那樣,德蕾莎•梅伊,我很生氣!」

說話間,Brooke Blair手舞足蹈,再加上生動的表情、炯炯有神的雙目,是不是很可愛?!

相關影片: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