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哈林雞年再當爸 阿緯喜獲千金落淚

哈林(左一)、張嘉欣(左二)。(擷自關穎IG)
哈林(左一)、張嘉欣(左二)。(擷自關穎IG)

【記者童莘、鄭宜芬/綜合報導】55歲的庾澄慶(哈林)被爆將成為第二個孩子的爸爸,結婚半年的太太張嘉欣已懷孕三個月。哈林經紀人周智惠21日受訪時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據週刊報導,比哈林小14歲的主播妻子張嘉欣成功懷孕,但因剛滿3個月,尚未對外宣布。報導還指,有別於哈林前妻伊能靜再婚後前往美國產下女兒「小米粒」,張嘉欣極有可能就留在台灣生產,只是一切細節尚未確定。

吳映潔樂當乾媽

藝人Lollipop@F(棒棒堂)「阿緯」升格當爸,嬌妻錢文儀(豆豆)21日自然產下2800克的女娃「錢錢」,全程陪產12個小時的他,打趣說:「確定臉是方的、生完很辛苦,出來的剎那我跟太太都哭了。錢錢眼睛很大很漂亮,我跟老婆一直吵哪個部分像誰。」並感性向辛苦的太太致謝。

好友「鬼鬼」吳映潔馬上在臉書發文,向豆豆說聲辛苦了,更叮嚀阿緯以後要加倍對老婆好,開心直呼:「歡迎乾女兒來了!」。

好友威廉、小煜也立刻獻上祝福,兩人都搶著跟阿緯當親家。威廉開玩笑稱,他已經買好一個兒童的天后椅給未來的老婆,「但我岳父一直阻止我去看她。」小煜也打趣說,他未來的兒子將會擁有點點心的繼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