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好浪漫!空拍機記錄蜜月旅行 日夫婦400天遊48國

日本男子山口千貴與妻子花了400天的時間走訪48個國家,完成了難忘的蜜月旅行。(視頻擷圖)
日本男子山口千貴與妻子花了400天的時間走訪48個國家,完成了難忘的蜜月旅行。(視頻擷圖)
【大紀元訊】好浪漫!日本一對年輕夫婦的蜜月旅行很特別,他們花了400天走訪48個國家,而且利用空拍機拍下旅程中的精華片段。

這些影片除了為他們的蜜月之旅作見證之外,也以饒富趣味的方式將世界各地的美景呈現在眾人面前,讓人看了好想去旅行。



從2015年7月開始,來自京都的山口千貴(Kaz Yamaguchi)和妻子真理子(Mariko),以自助旅行的方式展開六大洲48個國家的蜜月旅行,為期一年多的時間。

這趟旅行的預算約為6萬6,000美元(不含空拍機費用),這是他們工作兩年存下來的。他們在旅行中通常都住廉價旅館,有時候為了省錢,也會通霄搭乘巴士。

有別於一般遊客使用自拍棒拍照,他們以空拍機拍下蜜月旅行中的動態畫面,無論在高山、海濱、沙漠或湖泊,這小倆口都留下了甜蜜的回憶。

事實上,這對新人在結婚之前並不熱衷於攝影,而且山口千貴在日本只有使用過兩次空拍機的經驗,但是為了讓此次旅行盡可能地留下回憶,他們就選擇了這樣一種特殊的記錄方式。對他們而言,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山口千貴表示,他在旅途中丟失一架空拍機,還有另一架損毀,後來在南非購買第三架,一直沿用到最後。透過空拍機,他可以和各地民眾「溝通」。即便他不會說對方的語言,但他們還是很高興與他和妻子一起入鏡。

他說,在這麼多國家中,他們比較喜歡美國、中國和埃塞俄比亞(衣索比亞),而空拍效果最佳的地點則是巴西的倫索伊斯馬拉赫塞斯國家公園(Lençóis Maranhenses National Park)、克羅地亞的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玻利維亞的烏尤尼鹽沼(Uyuni,又稱天空之鏡)、哥倫比亞的瓜塔佩(Guatape)。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