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陸童未完成功課 老師棍棒暴打成「熊貓眼」

皖童未完成功課被師毆成「熊貓眼」。(網絡圖片)
皖童未完成功課被師毆成「熊貓眼」。(網絡圖片)
【大紀元訊】只因未完成功課,小學生馬雷被女老師「暴力施教」,頭部被打腫,眼睛被打成了「熊貓眼」。

本月初,安徽合肥長豐縣的9歲小學生馬雷,因為沒有完成老師佈置的功課,被老師一頓棍棒暴打。頭部被打得瘀腫,直到半個月後才逐漸消腫,不過馬雷的眼睛和周邊被打得瘀青,直到現在仍然是「熊貓眼」。

馬雷的家長找到學校,向學校和涉事教師討要說法,但是涉事的老師卻說「只是碰了下」。校方對追訪的當地傳媒辯稱,涉事教師只是「一時衝動」。

馬雷的父母長期在江蘇無錫打工,本月3日,馬雷的母親胡女士突然接到電話,說孩子被打了!急忙趕回家,發現兒子的頭部、後腦被打的血腫,眼部有瘀傷。
皖童未完成功課被師毆成「熊貓眼」。(網路圖片)陸童未完成功課被師毆成「熊貓眼」。(網路圖片)

胡女士表示,「如果老師打手,都不會有多大傷害,但是打頭部,而且是個孩子,怎麼受得了。」兒子被打傷以後,涉事教師曾到家協商,但胡女士指出,對方根本不願承認打人,「說只是碰了下」。

事情已經發生了兩週的時間,不過,馬雷對挨打的情景仍然心有餘悸!「當時我就跑掉了,結果老師又把我叫回來繼續打。反正打了很多棍。」
皖童未完成功課被師毆成「熊貓眼」。(網路圖片)
孩童未完成功課被師毆成「熊貓眼」。(網路圖片)

馬雷介紹,當時涉事的女教師手裡拿著木棍,狠狠的打他的頭部兩側,他想抱頭躲閃,但是這位老師又改打他的後腦。鄉鎮衛生所初步診斷,馬雷「額頂部頭皮下血腫」,醫生建議繼續複查。

學校教務處主任向當地媒體證實了此事,但卻辯稱只是教師的一時衝動,表示已對涉事教師進行了批評,沒有透露會不會有其他的處罰。

當地教育部門透露,目前正在配合警方進行調查,會根據相關規定對涉事教師進行處罰。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李若愚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