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生態

壯觀! 乘船遊夏威夷 巧遇熔岩噴 激起千層煙

美國夏威夷一群遊客,在坐小船遊覽景點熔岩三角洲時,恰巧遇到大量熔岩高速橫向噴入海中。(網絡圖片)
美國夏威夷一群遊客,在坐小船遊覽景點熔岩三角洲時,恰巧遇到大量熔岩高速橫向噴入海中。(網絡圖片)
【大紀元訊】近日,美國夏威夷一群遊客,在坐小船遊覽景點熔岩三角洲時,恰巧遇到大量熔岩高速橫向噴入海中,遊客們大為興奮,遊客們紛紛掏出手機,拍下珍貴的一刻。

去年除夕,熔岩三角洲有部分地方崩塌。但絲毫沒減輕這批遊客坐船出海遊覽三角洲的興趣。在這期間,他們遇到了大量橙紅色、高達1000°C的熔岩,突然高速橫向噴入海,這讓遊客們興奮不已,紛紛拍照、錄像。有人還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引來不少人觀看影片。

從影片片段可以看到,大量橙紅色的熔岩高速沒入海中,激起千層白煙,場面極為壯觀。不少網民留言大讚片中的場面壯麗。

相關影片:

Hear the ooos ana ahhhs as pele give lucky guests rhe show of a lifetime

Lava Ocean Tours, INC 貼上了 2017年1月18日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鍾正慧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