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律師:神韻復甦了中華魂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律師John Kern。(記者林南宇/攝影)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律師John Kern。(記者林南宇/攝影)

【記者林南宇/美國報導】「要看這場演出你必須做好準備,因為她會讓你大開眼界。」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的律師John Kern於1月17日晚間看完神韻演出後如是說。他還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展現了中華文化,還帶來了中華魂。

該晚是John Kern第二次看神韻,他曾在華盛頓DC看過神韻演出。John Kern是位律師,精通國際商務法與體育法,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這場演出中有關於現代和傳統的節目,非常引人入勝。」Kern說,「我喜愛節目主持人,他們將演出中的節目連貫起來,非常好。」Kern被神韻演出所展現的文化吸引住了,他說:「這種文化非常迷人,優雅而具有知性。我曾多次去過中國,我喜愛中華文化,非常優雅。」

他表示,「演出中,神性的題材非常清新,我們希望中國能夠復興他們自己的文化,這對我們都會非常好。就我而言,我希望能夠看到這種情況。」

他還說,「我喜愛演出中所展示的中華歷史,因為現在中國遺失了它自己的歷史,那裡(的文化)沒有靈魂,但是這場演出復甦了中華文化和中華魂,而且非常美好,讓人看得著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