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五代傳統心 養生能量食譜 賴記苦茶油食在有味

(123RF提供)
(123RF提供)

文/李昭幸
「在地、天然、營養」的苦茶油,是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植物油脂,而且老人、小孩、大人、孕婦通通適用,煎煮炒炸不受限,所以被視為每天必用的健康養生聖品,一點也不為過! 

營養師說,現代的人,外食太多,好的油脂吃太少,因此文明病特別多,寵愛自己、家人的健康,真的,一刻都不能等,所以得找到好油,天天用,讓好的營養進去,代替不好的油脂,持之以恆,身體自然就健康了! 

苦茶油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D、E、F、山柑茶素、脂肪油、玉蕊醇A、茶皂醇A、B和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冒煙點高,營養價值遠超過橄欖油。愛家的人,都把苦茶油當成珍寶,提供整天的健康能量!

【雲林草嶺】滴滴金黃清澈 經典油品再現 | 賴記苦茶油 | 有機無毒 | 美麗心台灣 

苦茶油能量餐 輕鬆做廚娘

● 養生早餐 貼心叮嚀:
早晨起床,先喝點苦茶油潤潤胃,迎接充滿活力、美好的一天。然後,天天用五蔬果寵愛自己的健康,淋上自製的苦茶油醋醬,天然的美味誰也無法擋,苦茶油一定得注意是否新鮮,氧化的油耗味會讓蔬果的清香失色,低溫鮮榨的苦茶油,帶有果香,最能提出蔬果的好滋味。當然飽足感是最重要的,養生堅果麵包,沾上苦茶油,用最簡單的原味,滿足味蕾。

(123RF)(123RF)

● 健康午餐 貼心叮嚀:
外食,可以把苦茶油分裝在小瓶子裡,用餐時,先把食物用開水川燙一次,再淋上苦茶油,壞油去光光,健康自然來。當然,苦茶油拌飯絕對是最幸福的古早味,隨身一瓶,就讓外食吃得有品味。

(123RF) (Pixabay提供)

● 美味晚餐 貼心叮嚀:
下班回家,燉一鍋苦茶油雞湯,暖暖一家人的心,愛吃麵食,可以用苦茶油拌麵線,愛吃飯,當然就可以來碗開胃的苦茶油拌飯,過去傳統的生活中,爸媽從來不擔心孩子偏食營養不夠好,靠的就是苦茶油這一味。

(123RF)(123RF)

賴記苦茶油台灣最菁 用了自然就愛上

苦茶油是種籽油,適溫焙炒,保健營養成分才能轉出,傳承五代的賴記苦茶油用傳統油餅榨油方法,較多、較好的營養成分也被完整地保留下來,榨出的油帶有淡淡果香,油質晶瑩不膩,用了自然就愛上!

更重要的是,油要新鮮吃,營養最豐富,賴記苦茶油,堅持賣完一批才新鮮榨下一批油,用良心為消費者護衛苦茶油的品質!◇

(大紀元製表)(大紀元製表)
(賴記苦茶油提供)(賴記苦茶油提供)
(大紀元製表提供)(大紀元製表)
(賴記苦茶油提供提供)(賴記苦茶油提供)
(賴記苦茶油提供提供)(賴記苦茶油提供)

官方網站:http://www.laiji.com.tw
Line ID:laijioil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東和村文化路139-29號
客服專線:(05)526-2488

相關網址:
心懷五代印記 賴記苦茶油堅持做好油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0/6/n8371354.htm

(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