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媒體整合行銷公司副總:神韻是最完美的演出

2017年2月18日下午,喜思媒體整合行銷副總經理郭雅雯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
2017年2月18日下午,喜思媒體整合行銷副總經理郭雅雯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的演出。(陳羽柔/大紀元)
【記者陳羽柔/報導】神韻從2006年成立至今,讓數百萬觀眾感動,其中有許多是連續多年觀賞神韻演出的超級粉絲,喜思媒體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副總郭雅雯便是其中一個,她盛讚神韻紐約藝術團是「最完美的演出」。

 2月18日下午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第六度觀賞神韻的郭雅雯表示,今年「心裡就是很放鬆享受的那種感覺。」她表示,感受到整場演出配合完美,音樂、舞蹈、服裝跟整個的天幕之間的配合完美無缺,讓人感覺輕鬆、放鬆、自在。

「從顏色的搭配,到動作跟音樂之間的搭配,讓我覺得很舒服。此外,每次都會有驚喜,尤其在色彩上,我覺得驚喜是特別多的。」郭雅雯特別提到服裝的色彩,年年讓她震撼。

她覺得舞蹈節目《黃花仙秀》中的配色獨特,「黃跟綠色本來會覺得好像有點俗,可是那個(幕)一拉開,那個黃,黃的剛剛好,再配上綠色,讓我覺得顏色好特別。」

郭雅雯對色彩觀察細微,她還談到西遊記的故事《火焰山》,「鐵扇仙身邊的小仙子,她們服飾的顏色是很獨特的紅配很獨特的藍,讓我覺得是很中國(味道)的紅配很中國的藍,不是最原始的紅藍搭配,我覺得很有趣。」她還說:「小仙子們的神態跟動作是非常特別的,很可愛又很獨特。」

她表示,神韻在故事的演繹上,不管是俏皮的或是有深意的,都是「擷取精髓片段放進節目裡面,跟音樂之間的( 配合 )是絲絲入扣。節目有很深的文化蘊涵,時間雖短但是有力度。」

身為神韻的超級粉絲,郭雅雯表示:「想看一個獨特的,將音樂、舞蹈跟服裝、道具、布景完美融合的最棒演出,就是看這個了(神韻)。」她認為神韻是值得欣賞的首選藝術演出,讓人心靈在其中深受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