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大陸來鴻】魔難過後海闊天空

 (曉韻)
 (曉韻)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文雅
2012年2月我走出了勞教所的大門。在黑牢中歷經邪黨妄圖所謂的「轉化」而對我實施的一年多殘酷
title="明慧網上所說的迫害,一般特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href="http://big5.minghui.org/mh/glossary.html#37">迫害
之後,他們澈底失敗了,猶如邪黨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17年的殘酷迫害一樣,我們信仰依舊虔誠,而且法輪功洪傳世界,國內外每天都有新人走入大法修煉

回家後面對丈夫出軌,老人刁難,剝奪上班權利,三金扣發等等一系列家庭魔難,從初期焦頭爛額,到深入學法,走出了重重魔難,發現一切真是變得海闊天空,柳暗花明。

面對丈夫出軌 善解冤怨正眾生

在我結束非法關押回到家中的第一天,晚上就接到一個女人的電話,電話中嬌滴滴的叫著我丈夫的名字,讓他起床。當時我意識到丈夫可能有外遇了。在這之後,我發現丈夫外遇不只一個,面對這個爛攤子,通過學法,我放下抱怨,決定給這些小三、小四講清真相

第一個女人是和丈夫一個單位的,我認識她。有一天我在路上碰到她,就給她講了我這一年多因堅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在勞教所遭受的非人的迫害,如:因為拒絕勞役,被罰站,不許上廁所,不讓睡覺,大冷天被扒了衣服睡禁閉室的地板磚上,遭電擊、群毆,經常關小號,一關半個月,不給衛生紙,吃不飽,絕食抗議被野蠻灌食,食物裡下藥等等等等。我身體被迫害的很嚴重,回家通過學法、煉功幾天就恢復了健康。我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她聽了我講述的這些,雖然當時沒有「三退」,但我能感受到她內心有了觸動,不長時間她和我丈夫斷了這種不正當關係。

第二個女人,也是通過電話發現的。她每次打電話不說話,暗示我丈夫去她家。我們是同一個社區的,我也認識她。這個女人只認錢。我發現他們的行為之後,我告訴丈夫不能有這樣的行為。他不但不承認,還多次對我進行毆打,甚至用匕首劃傷了我的面部,我在師父的保護下沒出大事。幾次勸都不行,我決定放下情,修自己。當我真正放下這些的時候,我接到一個電話,是她打給我丈夫的,我心平氣和的跟她講:「你們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你們之間是不是真的有感情,要是真有感情我可以馬上離婚,成全你們,同時我也不會怨恨你們的,因為我是學大法的,師父讓我們按真善忍做人,做什麼事情考慮別人。你們考慮一下。如果你們沒有感情,只是為了個人的私慾在一起那就不允許了!因為同時破壞了兩個人的家庭,孩子受的傷害最大⋯⋯」當時她的鄰居也在場,她的孩子和鄰居聽到我這樣講,也很震撼,指責她的行為不正。不久,他們也分開了。

在工作中證實法 老闆搶著要

正式工的工作權利被剝奪,我開始找工作。結果不論我在哪裏幹,老闆生意都特別好,得到老闆認可,他(她)們都想找修煉大法的人任職。

尤其在銷售行業特別明顯。別人都不掙錢或勉強開張,我們則是生意興隆,無論是服裝行業,還是家居行業,我的銷售量總是第一。工作中,我按照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盡職盡責。因為銷售涉及到業績獎金,大家都會搶顧客,我按照大法的標準,遇事為別人著想,不爭不搶,站在為顧客的角度考慮,選擇適合顧客的商品,別人都是為了搶業績,急於把貨賣出去,結果適得其反。我們修煉人不執著顧客買不買,沒有分別心,結果得到了顧客的認可,我的回頭客是最多的,貨賣得也是最多的。

一個老闆的兒子對他媽說:「媽,以後招工,法輪功優先。」有的老闆說,「姊,妳再給我們找個和妳一樣煉法輪功的唄。」還有的老闆在我走後說:「姊,妳想來就提前給我打個電話。」

在一次做家政工作中,主人家的屋子非常不好收拾,廁所汙垢很厚,我很快的將各個房間、邊邊角角,非常仔細的打掃得乾乾淨淨。每次收拾房間,錢、物從來不動,女主人非常滿意,非常認可大法弟子,認可大法,還看了大法書《轉法輪》。女主人的老公是部隊退休下來的,以前從不聽真相,看到我們大法弟子的行為,真正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並表示感謝。他們全家人都很尊敬大法弟子。

大法化解了我與父親的冤怨

在我遭受家庭魔難的時候,我的父親從外地來到我身邊。我從小被父親打罵,生活在恐懼之中,嚴重的時候,嚇得我面部抽搐,還想過自殺。所以我草草結了婚,想脫離這個環境,還曾經想等他老了我再報復他。慶幸的是我得法了,大法不斷的淨化我的心靈,消除我的怨恨。

這次父親來了,既然來到我身邊,我得善待他,把他照顧好。但是父親百般刁難,怎麼照顧也不行,經常罵人,甚至打人。慢慢的我有點招架不住了。有一次讀到師父《洪吟三》中的「得失一念」這首歌詞,一下解開了我心中的積怨,明白了自己的責任。當真正放下了情,生出了慈悲心,父親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真是體會到了師父說的:「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