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Open House交大就博會登場 釋出3萬職缺

2017企業校園徵才展示會攤位配置圖(交通大學提供)
2017企業校園徵才展示會攤位配置圖(交通大學提供)
【記者賴月貴/新竹報導】2017 Open House交通大學校園徵才活動於3月開跑,最受矚目的就業博覽會將於11日盛大舉辦,會場在浩然圖書館前廣場,共有229個攤位,177家企業機構參展,釋出3萬個正式職缺與暑期實習機會。

此次主要參與招攬的科學園區企業,半導體領域約佔32%、軟體設計約22%、系統設計約33%及集團及新創文創團隊等,其中聯電、聯發科、台達電、鴻海與友達等企業均提供上千職缺,招募交大畢業新鮮人到公司服務;Open House就博會亦同時為4月交大校慶做暖身,連結校友、企業及在學生之情誼。

交大就輔組組長李育民表示,今年共有2百多個企業機構參與校園徵才,除3月11日的就業博覽會,自3月2日起陸續辦理65場次企業說明會與職涯講座、9場次企業參訪,並持續結合交大校友與專業顧問資源,推動如良師益友的職涯教練與企業導師諮詢計畫。

交通大學表示,此次除了半導體與系統廠踴躍參與,海外企業徵才也投入比往年更多,WORK IN JAPAN、TOP CAREER、樂天Rakuten、Job Tessio、リージョンズ(REGIONS)、Works applications等都加入交大校園徵才活動,推出新創及文創市集,招攬新創團隊加入,其中10餘家由勞動部桃竹苗分署「多元就業開發專案」輔導的機構參加,帶來充滿創意與地方風味的職業展示與義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