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五月天演唱會散場後暖心場面 陸粉絲:「嚇得我敬意油然升起...」

樂團五月天接連4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每場5萬人 的演唱會,也為高雄帶進不少商機,不僅飯店訂房變熱 ,高雄捷運天天增加7萬多人次運量。(中央社)
樂團五月天接連4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每場5萬人 的演唱會,也為高雄帶進不少商機,不僅飯店訂房變熱 ,高雄捷運天天增加7萬多人次運量。(中央社)
(中央社)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高雄場21日結束,會後宣布29日回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粉絲紛紛叫好。不過,讓專程從中國大陸來聽演唱會的粉絲驚訝的是高雄捷運加開列車,站務人員耐心疏散粉絲的溫馨場面,嚇得他敬意「油然升起」。

五月天18日至21日在高雄舉行演唱會,與20萬粉絲一起「打卡加班」。21日演唱會尾聲爆出大驚喜,宣布將在3月29日回到起點,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消息一出讓歌迷紛紛叫好。資深音樂人陳樂融更在臉書分享朋友參與高雄演唱會的盛況。

陳樂融說,「我住北京的朋友寄給我看完『人生無限公司』的雜感。」他說自己曾參與過五月天在北京鳥巢那場演唱會,更感嘆北京哪有加班地鐵!所以那次一堆孩子全都是走路回家。比較這次在高雄散場後的秩序狀況。他表示「嚇得我敬意油然升起...」。當天高雄地鐵站務人員拿著麥克風鼓勵所有五迷,慢慢排隊回家,因為他的努力與溫暖,讓已經半夜12點的大家更願意遵守秩序。地鐵快進站時,站務人員還對著歌迷朋友們喊著:「拿起你們手中的螢光棒!我們一起歡迎列車進站!」

(住北京的朋友寄給我看完「人生無限公司」的雜感) 五萬多人。臺灣高雄。散場後秩序井然。嚇得我敬意油然升起... 不好意思,因為我參與過五月天第一次鳥巢那場。北京哪有加班地鐵,聽說那一次好多孩子都是走路回家。北京誒,那麼那麼大,那麼那麼遠...

陳樂融貼上了 2017年3月21日


這段PO文一出,立即引來網友們鼓勵的溫馨留言。有網友大讚「捷運工作人員超窩心,本來以為這麼多人等車會瘋掉,但他們一直搞笑,所以不覺得等待有什麼」,「好愛在高雄辦演唱會的Fu!」;更有網友說,「在台灣看演唱會最幸福的就是,結束還可以坐上捷運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