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俊凱米蘭時裝週走秀 分享高考後掃教室心情

王俊凱(右1)在米蘭時裝週領銜走伸展台。(AFP)
王俊凱(右1)在米蘭時裝週領銜走伸展台。(AFP)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王俊凱日前以一身紅色西裝亮相米蘭時裝週。年僅17歲的他作為男裝秀開場的領銜模特兒,表現得氣定神閒,看似毫不怯場。走下伸展台後受訪時,他分享高考後打掃教室的心情。

陸媒報導,大陸高考結束後,17日王俊凱登上米蘭時裝週,成為品牌為走秀開場、領銜閉幕的明星。在伸展台上看似氣定神閒的他受訪時透露,其實走秀之前內心很複雜,總是擔心突然滑倒了怎麼辦,腦子裡不停地想一些可怕的事。

走下伸展台後的他仍然保持著「模特兒臉」。當記者搞笑問「作為一個陽光少年,要在伸展台上扮冷峻會不會很難」時,他冷峻回答:「並不會!燈光照著你、大家都注視著你,就不會想笑場了。」

另外,這位明星光環加身的準大學生,在高考結束後,主動留下來打掃中學的教室,被人拍照傳到網上後,卻遭到「作秀」的質疑。對此,王俊凱淡然表示:「這三年很少為大家做事,很多是大家為我做事,打掃教室也很少參與,所以趁這個機會把教室打掃一下吧。」◇

王俊凱日前登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王俊凱日前登上米蘭時裝週伸展台。(A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