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最速生涯21轟 道奇菜鳥創紀錄

柯蕭。(Getty Images)
柯蕭。(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洛杉磯道奇20日對戰紐約大都會,派出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應戰,但他此役失常,先發6.1局丟6分,單場被敲4發全壘打也是他生涯首度;好在隊友火力支援幫他解套奪勝,其中菜鳥貝林傑(Cody Bellinger)還在此役達成生涯最速21轟,創下大聯盟紀錄。

今年20歲的貝林傑,20日一上場就在第一局轟出三分砲,二局下輪到他,又擊出一發陽春砲,讓他僅花51場就讓生涯全壘打數來到21支,創下大聯盟生涯最快速21轟的紀錄,暫時獨居國家聯盟全壘打王,超越同樣手感火燙的釀酒人譚姆斯(Erci Thames)。

前兩局打完,道奇取得7:0領先,沒想到第三局開始,柯蕭接連在三、四、五、七局,被轟出2發陽春砲、2發兩分砲;但好險隊友在比賽後段持續給予火力支援,道奇最終以10:6擊退大都會,柯蕭也拿下他本季第1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