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貝兒芭比娃娃太醜 網友出手改造賣出高價

《美女與野獸》Emma Watson版芭比娃娃變身前後對比。(Facebook)
《美女與野獸》Emma Watson版芭比娃娃變身前後對比。(Facebook)
【記者宋清寧/綜合報導】今年年初,為了配合迪士尼《美女與野獸》新電影的宣傳,官方推出了艾瑪•沃森(Emma Watson)版的貝兒(Belle)芭比娃娃。然而,芭比上架之後,招來一片罵聲。網友直呼娃娃醜得像一場災難,與艾瑪•沃森相比,這款貝兒芭比長的更像戴假髮、穿裙子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你覺得這個娃娃像小賈斯汀嗎?(網路圖片)你覺得這個娃娃像小賈斯汀嗎?(網路圖片)

在大家忙於嘲諷和批評時,一些巧手匠心的藝術家網友看到了創作機會,甚至是商機,他們中的其中一位叫做克魯茲(Noel Cruz)。
克魯茲和他的貝兒芭比。(Facebook)克魯茲和他的貝兒芭比。(Facebook)

Noel Cruz(@noelcruzdoll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據報導,來自美國的克魯茲花了近40個小時的時間,給貝兒芭比大變身。他將貝兒芭比原來的妝容擦掉,用自己的一雙巧手畫出了和艾瑪•沃森本人極像的臉,其逼真程度令人叫絕。

然後,他又找來了另一個更合乎比例的芭比身體,將整個娃娃變成了艾瑪•沃森的微型替身。
貝兒芭比娃娃變身前後對比。(Flickr)貝兒芭比娃娃變身前後對比。(Flickr)

變身後的貝兒芭比娃娃。(Flickr)變身後的貝兒芭比娃娃。(Flickr)

變身後的貝兒芭比娃娃。(Flickr)變身後的貝兒芭比娃娃。(Flickr)

克魯茲把這個貝兒芭比拿到網上拍賣,很快就以超過3000美元的高價售出。

據悉,克魯茲從小就畫畫,是個自學成才的藝術家。他現在以給明星芭比重新畫臉而小有名氣。
克魯茲的其它作品。(Flickr)克魯茲的其它作品。(Flickr)

網上也有其他網友上傳了各自的作品影片,我們來欣賞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