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宣傳世大運 柯P聯手網紅拍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為推廣世大運,近日現身在蔡阿嘎、阿滴的影片中,與他們PK台語。(網路影片擷圖)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為推廣世大運,近日現身在蔡阿嘎、阿滴的影片中,與他們PK台語。(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吳美蓮/台北報導】推廣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現身在知名的YouTuber蔡阿嘎、阿滴的影片當中,與他們PK台語,挑選競賽項目,獲得網友好評。他與蔡阿嘎合拍的影片,昨(25)日晚間已有超過80萬觀看人次,在阿滴英文中,也有超過20萬的觀看次數。

柯文哲在知名YouTuber蔡阿嘎的影片中進行台語問答。蔡阿嘎以「藍鵲」、「世大運」等題目考柯文哲,柯文哲答對一題,就獲得宣傳世大運的機會,過程笑果十足;在阿滴英文的影片裡,柯文哲則是為阿滴、滴妹挑選競賽項目,同時宣傳世大運。

兩支影片皆獲得網友好評,皆獲得數十萬的觀看次數,網友們也留言表示,「沒有架子的市長」、「以為柯文哲是新的YouTuber」、「希望衝觀看次數,分享世大運」等,收到不錯效果。

世大運昨日公開在林口的選手村,將容納未來進駐的萬名運動員、教練團。選手村餐廳的餐點供應時間為上午5時到晚間10時,共有3,500個座位,每日可提供4萬份餐點,並有各種料理方式,包括牛肉麵、小籠包、清真料理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