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阿兵哥修煉法輪大法 「找到最重要的東西!」

2017年暑假法輪大法青年學子營吸引100多位青年學子參加。(林芷瑄提供)
2017年暑假法輪大法青年學子營吸引100多位青年學子參加。(林芷瑄提供)

【記者廖素貞/雲林報導】2017年暑假台灣法輪大法青年學子營,8月13日至17日在環球科技大學舉行,為期5天的活動吸引來自全台各國、高中、大專院校學生100多人參加,今年課程多元而豐富,除了每天的煉功、學法交流外,還規劃了專題講座、社團能力培訓、日月潭「講真相」等活動,在比學比修互相促進下,學員們都有很大的收穫,去年5月在軍中得法的謝英本,分享了他的修煉故事,感動全場!

去年5月在軍中得法的謝英本,分享了他的修煉故事,感動全場!去年5月在軍中得法的謝英本,分享了他的修煉故事,感動全場!(記者廖素貞/攝影)

他說:「得法前我是個自私自利、善於偽裝自己的人,那時認為在軍隊裡,凡事只要偽裝自己很弱小,工作就會有別人去承擔、去負責,當時的我雖然身為軍中幹部,但我那不負責任、不願承擔的工作態度,不但同事、上司都看不起我,連新兵都對我很不屑!而我也無所謂。上司也多次找我談話,但都無法改變我,拿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直到有一次,我參加集訓,發現睡在我旁邊的同袍,每天一有空閒,就捧著一本書在看,我覺得很好奇,就跟他借來看,看了一整晚後,我就決定要修煉了!那天就是我得法的日子!在得法的第二天晚上,當我睡醒時,感覺自己就像脫了一件穿了很久的衣服一樣,等我睜開眼睛時,發現真正的自己醒過來了!」

集訓後謝英本回到原來的單位,開始承擔起他原來必須負責的工作,並主動協助同袍與上司,他的改變讓同袍們無法置信,上司也非常吃驚他的變化,在幾次的野訓訓練,他幾乎負擔了大部分的工作量,同袍和上司看在眼裡,他們問謝英本說:「是什麼原因讓你改變這麼大?」謝英本說:「因為我有了信仰,我找到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後來謝英本離開了原來的單位,當他離開的時候,所有的人帶著笑臉和祝福護送著他離開。

修去爭鬥心

當謝英本來到新單位後,發現環境並沒有想像中的美好,在新的環境內軍隊固有的陋習、上下之間的對立,同儕間的明爭暗鬥,為了利益稱兄道弟,卻笑裡藏刀。在新單位有一份好工作,很多人都躍躍欲試,他遵照大法的法理,不爭不搶,看淡一切,結果這個工作竟然落在他手上,讓他驚訝不已!但隨後的考驗也來了,在工作上、生活中竟受到同袍百般刁難,上司的審視眼光及初到新環境的不適應,還有學長敵意的眼神,心中真是充滿怒火,「每當這時我都默念李洪志先生(法輪功創始人)在《洪吟(三)》寫的:『修煉人 自找過 各種人心去的多 大關小關別想落 對的是他 錯的是我 爭甚麼』,漸漸的爭鬥心變得淡了,而他們再也沒有找過我的麻煩了!」

放下利益之心

雖然謝英本剛過了一關,但考驗又再度降臨。在他即將晉升的前一個禮拜突然被通知,「你的那個工作被人搶走了!」謝英本愣住了,後來他又被告知原來的工作也被搶走了,等於謝英本沒有任何工作了,看著同袍嘲笑的眼神,他的怒氣充滿全身,即將爆發。這時,他的腦海裡出現《轉法輪》中的一段內容:「有的時候你看那東西是你的,人家還告訴你,說這東西是你的,其實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認為是你的了,到最後它不是你的,從中看你對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執著心,就得用這辦法去你的利益之心。」謝英本說:「在那一瞬間我放下了,3天後我離開了那待了2個月的地方。」

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創編,以「真、善、忍」做指導原則,輔以五套功法的修煉方法。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至1995年首度傳入台灣,至今法輪功已洪傳全球114個國家。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發起對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全面迫害,並造謠抹黑法輪功。為此,學員採用了各種方式講述法輪功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