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男友七夕浪漫求婚 小小瑜淚崩點頭嫁

藝人小小瑜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接受男友求婚的好消息。(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藝人小小瑜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接受男友求婚的好消息。(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藝人「小小瑜」張芯瑜在七夕情人節這天答應圈外男友的求婚,28日她在臉書晒出身在巴黎當地一處餐廳,被男友的100朵玫瑰花與鑽戒打動而感動落淚的求婚影片,並在隨後的貼文中說:「難得有夢幻的事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不是在拍戲」。

藝人小小瑜與男友同遊巴黎,並接受求婚。藝人小小瑜與男友同遊巴黎,並接受求婚。(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近日,張芯瑜與男友一起到法國出遊,並前往巴黎尋找友人。身在巴黎的她在臉書中寫道:「正當吃完晚餐,看著窗外的巴黎鐵塔整點開始閃耀著璀璨光時……男友偷偷備了100朵玫瑰跟鑽戒,串通了我兩位在法國的女朋友給我意外驚喜!」

藝人小小瑜與男友同遊巴黎,並接受求婚。(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藝人小小瑜與男友同遊巴黎,並接受求婚。(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聽著他準備很久的超長求婚詞,內容是我們的事,好感動!」張芯瑜形容當下自己「邊噴笑邊噴淚,大家看到這桌亞洲人求婚成功,恭喜得很熱情!希望每位我的fans也找到一個很疼自己、每天逗笑彼此的人」,最後她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後來,她也補充表示,原來男友先前就策劃過一次求婚計畫,結果失敗,加上男友是圈外人想低調,影片也只剪輯幾個片段並故意調暗,且度假習慣素顏的她,也懊惱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浪漫時刻,早知道就應該畫個大濃妝才對。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超浪漫的,恭喜」、「一定要很幸福哦!」「好棒!這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了呀!情人節快樂!要永遠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