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離島

民歌手陳宏銘金門獻唱 共渡七夕情人夜

陳宏銘唱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曲,其中包括他為金嗓歌后蔡琴寫的《被遺忘的時光》。(記者簡源良/攝影)
陳宏銘唱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曲,其中包括他為金嗓歌后蔡琴寫的《被遺忘的時光》。(記者簡源良/攝影)

【記者簡源良/金門報導】在七夕情人節夜晚,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特地從澎湖跨海到金門,在莒光樓前廣場,舉辦「2017與您一起加油」民謠風巡演活動,吸引大批樂迷及情人們,共同在這充滿情歌的空間中,共同渡過這浪漫的節慶。

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8月28日晚上在莒光樓前廣場,舉辦「2017與您一起加油」民謠風巡演活動。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8月28日晚上在莒光樓前廣場,舉辦「2017與您一起加油」民謠風巡演活動。(記者簡源良/攝影)

陳宏銘以扎實的演唱功力及高超的吉他技巧,唱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曲,其中包括他為金嗓歌后蔡琴寫的《被遺忘的時光》,讓現場觀眾沈浸在幸福的氛圍中。金門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金城鎮後浦商圈發展協會也在現場共同辦理「2017產業招工宣導活動」,並大方提供免費的棉花糖供現場民眾享用,讓大家在聽好歌的同時,也吃得甜甜蜜蜜。

陳宏銘唱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曲,其中包括他為金嗓歌后蔡琴寫的《被遺忘的時光》。陳宏銘唱出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歌曲,其中包括他為金嗓歌后蔡琴寫的《被遺忘的時光》。(記者簡源良/攝影)

工策會總幹事王中聖表示,金門縣政府除了積極推動觀光發展外,對於營造良善的產業環境也是不遺餘力,搭配中央政府提供的馬上辦服務中心,讓有相關需求的中小企業,能夠透過政府平台,對各項企業需求,能即時予以協助。

就產業招工的部分,王中聖說,各縣市的就業中心也能給予企業在用人方面的人力資源協助,此次配合後浦商圈舉辦的產業招工宣導,就是希望能讓人才適才適所,讓企業與就業者雙贏;至於後浦商圈能與民歌演唱活動配合舉行,他認為是非常有創意的異業結合模式,希望未來在建構更好的金門地區企業資源環境上,能得到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