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U18/打擊熄火 我2:8不敵韓國

姜白虎。(中華棒協提供)
姜白虎。(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2017年U18世界盃2日深夜進行我國對韓國的比賽,我國派出劉致榮先發,他6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但隊友打線遭到韓國壓制,牛棚也無法守成,終場就以2:8吞敗。

劉致榮先發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其中包含姜白虎一發陽春砲,不過後續接替上場的牛棚,僅萬昭清順利三上三下外,吳世豪失1分,古林睿煬更是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加上守備失誤失5分,讓中華隊無力追分。

中華隊打線則受制於韓國隊先發梁昌燮,7局僅擊出3安打、吞下8次三振,一直到九局下才以連續4支安打攻回2分,不過最後我國仍以2:8吞下敗仗。

前一戰以6:5一分力退地主加拿大,休息不到4個小時,隨即又要進行賽前熱身等準備,對此,總教練周宗志表示,這要球隊自己去克服;而且不能以這作為藉口,「對韓國主要關鍵還是守備上的瑕疵,」他賽後也再度提醒選手,雖然很累,但是只要站在球場上就是要把態度跟積極度表現出來,把每個環節都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