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比爾飆51分新高 巫師擊退拓荒者

比爾。(Getty Images)
比爾。(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6日客場對戰波特蘭拓荒者,巫師後衛比爾(Bradley Beal)此戰全場37投21中,一舉飆出51分的新高,幫助巫師終場以106:92擊敗拓荒者。

在前場比賽手感低落的比爾,此戰找回準星,首節2度切入射籃命中,開啟一波進攻潮,讓巫師在首節便翻轉比數取得10分領先,在比爾幫助下,巫師在上半場就以14分的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巫師一度將分差擴大到23分,雖然里拉德(Damian Lillard)帶頭追分,在第三節漸漸收復失分,但壓不住比爾炙熱手感,在單節砍下19分讓拓荒者苦苦追趕,決勝節比爾再貢獻13分,穩住局勢,雖然拓荒者在最後縮短比數至9分之差,但仍緩不濟急,最後巫師就以106:92擊敗拓荒者。

比爾此戰37投21中,飆出了51分3籃板2助攻的個人生涯新高,成為隊史第九位單場突破50分的球員,而烏布雷(Kelly Oubre Jr.)則拿下14分,而拓荒者方面,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出30分8籃板9助攻,阿米努(Al-Farouq Aminu)則有17分6籃板,麥卡倫(C.J. McCollum)也有14分6籃板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