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屏法輪功學員煉功拜年 賀新歲謝師恩

 2018新年前夕,台灣高屏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約700人,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謝師恩。(記者鄭順利/攝影)
2018新年前夕,台灣高屏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約700人,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謝師恩。(記者鄭順利/攝影)

【記者李晴玳 方金媛/高雄報導】迎接2018新年到來,高雄、屏東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約700人,30日清晨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崇敬與感恩,大家雙手合十,齊聲「恭祝師尊新年好」。幸遇大法,感謝師尊造再之恩,多位學員分享了他們修煉的喜悅。

海洋里里長蔡秀寶祝賀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法輪功學員精進不已。海洋里里長蔡秀寶祝賀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法輪功學員精進不已。(記者李晴玳/攝影)

是日晨曦初露,衛武營都會公園廣場煉功樂音悠揚飄送,法輪功腰鼓隊擊鼓鼕鼕賀新歲,晨起運動的民眾邂逅法輪功學員大煉功,紛紛駐足觀看探問。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致敬,海洋里里長蔡秀寶也到場致意,祝賀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法輪功學員精進不已。

蔡秀寶表示,置身活動現場,她感受到非常好的正能量。此前,因與海洋里民研習共修,得以認識法輪功,在日常接觸中,深覺大法里民都是很善良正面的人。今逢法輪功舉辦敬師團拜,她樂盡地主之誼,聊效棉薄之力促成活動。她並向法輪大法師父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林先生表示,「真善忍」是一盞明燈,讓她身心獲得安頓,工作目標順利達陣。林先生表示,「真善忍」是一盞明燈,讓他身心獲得安頓,工作目標順利達陣。(記者李晴玳/攝影)

修煉大法  身心工作並受益

登豐數位科技公司業務副總林先生,早年潛心修持某法門逾30年,尋覓多時,終於在大法中找到生命答案。得法11年,隨著法理體悟日深,他愈覺受用無窮。他說,「秉守『真善忍』原則,凡事內找不足,這才是修煉的根本,本立而後道生,內方才能外圓。」

林先生表示,大法修煉很生活化,「凡事從真出發,善心對待他人;矛盾來時,堅忍守住心性,不忘歸正自我。」因此,遇到業績低迷時,他不會責怪環境不佳,而是內省有否專業不足、熱情不夠,進而鞭策自我成長。「『真善忍』是一盞明燈,讓我身心獲得安頓,工作目標順利達陣,真的獲益無窮!」他感恩說道。

詹先生感謝大法師父再造之恩,期盼大家也能知道大法美好真相!詹先生感謝大法師父再造之恩,期盼大家也能知道大法美好真相!(記者李晴玳/攝影)

以園藝植栽為業的詹先生,是眾多大法修煉的受益者之一,他親身見證師父的救度洪恩,「未修煉大法前,我一身是病,健檢數據幾乎滿江紅。看著健檢報告,醫生問我,『你要從哪一科開始看?』」28歲曾經中風的他,幾經調養雖獲改善,但生活工作的不遂,讓他常感鬱悶。幸有母親婉言推介,助他踏上修煉之路。

初看《轉法輪》,詹先生驚詫大法師父竟以淺白語言,道破玄妙難解的密中之密,再三閱讀,他豁然理解大法的洪大高深-人生在世不為拚搏名利,但求了悟真理正道。15年來,他依法堅定實修,廣傳迫害真相,學法煉功之間,舊時病根消弭於無形。「感謝大法再造之恩,盼大家也能知道大法美好真相!」他由衷期待。

1999年7月,中共鎮壓風暴驟起,任職某知名汽車公司服務部門部長的王先生,一日上班途中,偶然聽聞電台空中專訪-「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他因認同支持法輪功,進而投身大法修煉。他自行買來《轉法輪》,並找到煉功點,很快地學會了五套功法。

「修煉法輪功,對身心、工作的幫助很大。」王先生說,在工作職場中,經常面臨很多誘惑,學煉法輪功後,何者該做不該做,都能以「真善忍」作為衡量的標準;18年來,不僅暈眩痼疾不見了,身心變化很大,工作表現也深獲同仁的肯定,即便面對顧客粗言暴力相向,也能心平氣和地溝通善解。

張女士偕女兒一起向師父拜年,感謝師父將她從地獄撈起來,讓她變得強壯,還能做一個好人。張女士偕女兒一起向師父拜年,感謝師父將她從地獄撈起來,讓她變得強壯,還能做一個好人。(記者方金媛/攝影)

在公家機關擔任主管的張女士,修煉法輪功近16年。她說,得法前因工作繁忙,身體頻頻出狀況,得法後通過學法煉功,健康明顯好轉;此外,對人對物都以「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雖為主管,如犯錯也會誠心向同事道歉,所以與同事相處和睦,並獲上司肯定。

張女士說,希望在新的一年更精進、去執著,更希望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能盡快結束。她說:「非常感謝師父把我從地獄撈起來,讓業力滿身的我變得強壯,還能做一個好人!」

陳小姐說:明白法理後,唯有落實體現「真善忍」,貼心寬慰幫助病患,自我策勵精進,方能報答師恩。陳小姐說:明白法理後,唯有落實體現「真善忍」,貼心寬慰幫助病患,自我策勵精進,方能報答師恩。(記者李晴玳/攝影)

感謝師恩  珍惜亙古修煉機緣

「大法讓我身心受益,感恩莫名,很開心能給師父拜年。」修煉近7年的醫療護理師陳小姐表示,在醫院工作,每日所見盡是生老病死,尤其癌末病患病苦,總讓人悲憫不捨;相較之下,她慶幸自己得此大法,知道怎麼做個好人,如何調整身心,遇到問題又怎麼解決。

陳小姐說,醫療院所是非難免,原則必須嚴謹拿捏好,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我們就得做到忍。過去自己脾氣比較衝,一被說就炸,明白法理後,唯有落實體現「真善忍」,貼心寬慰幫助病患,自我策勵精進,方能報答師恩。

劉小姐表示,修煉17年,對師父有莫名的感謝,亙古的機緣,這份感謝一直都帶著。劉小姐表示,修煉17年,對師父有莫名的感謝,亙古的機緣,這份感謝一直都帶著。(記者鄭順利/攝影)

社會新鮮人劉小姐,從小就和媽媽一起學法煉功,當時由於年紀小,對大法內涵還不太理解;長大後遇到困惑挫折,通過學法,已能清楚自己要甚麼。她說,每當執著難捨時,往往更難突破侷限;但只要學法,便能跳出一般思維,尤其閱讀中國大陸同修在被迫害中仍堅定修煉的體悟,常給人很多啟發。

劉小姐說,修煉17年,對師父有莫名的感謝,亙古的機緣,這份感謝一直都帶著。她說,「久遠以來,就想跟師父說聲:『謝謝!』」

新學員顏小姐修煉甫一年。在參加一場活摘器官紀錄片放映會後,因獲贈一本《轉法輪》,從此開啟她的修煉之門。她說,看過書後,才體會到「神」、「人」之別;上完九天班後,更感受到大法法理的深奧和自己生命的連結。

顏小姐說,一年來與更多同修接觸,體會到自己在思維、言行、對大法理解上,仍有相當差距。「唯有把自己獻上,時時刻刻實踐法的要求,做好三件事,才能真正感謝師父對我生命的改變。」她說。

2018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向師尊拜年感謝救度之恩,腰鼓隊擊鼓賀歲歡慶。2018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向師尊拜年感謝救度之恩,腰鼓隊擊鼓賀歲歡慶。(記者鄭順利/攝影)
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記者李晴玳/攝影)
2018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2018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記者鄭順利/攝影)
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新年前夕,高屏地區法輪功學員齊聚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集體煉功。(記者鄭順利/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