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攝影師:神韻演出富有教育意義

專業攝影師Kathy Svirsky(後排右1)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記者李辰/攝影)
專業攝影師Kathy Svirsky(後排右1)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記者李辰/攝影)

【記者李辰/美國報導】2018年1月1日專業攝影師Kathy Svirsky,帶著兩個孩子一起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除了對神韻天幕驚歎不已,Svirsky還稱讚,神韻演出富有教育意義。

Svirsky認為,帶孩子一起來觀看真是不虛此行,「節目內涵非常引人入勝,我們曾經聽說過關於節目的一些故事,例如:孫悟空的勇敢,還有如何對堅持自己的夢想,追隨自己的良知指引。」

「太有意思了!我原本沒有想到節目中,會有如此豐富的關於信仰的訊息,而且這些對我來說十分新穎,特別對我的孩子來說,非常的有趣,非常吸引他們。他們對節目的一切不但十分著迷,也很好奇。」

她表示,神韻演出通過故事呈現出的中國文化和精神內涵,有助於孩子的教育。「節目所具有的教育作用,太令我興奮了。我相信只要擷取其中的一小段內容,就足以讓我們深入探討,那顏色,那舞蹈畫面,那故事……我們會探討那些故事的意涵。我們還可以做一些研究,以學習更多內容,比如他們是如何勇敢站出來,如何去捍衛自己的信仰。」

她表示,「在新年之際觀看神韻非常恰當,因為演出激勵著我們要堅持追隨著自己的目標與夢想。」◇